不知不覺都星期四了,我想要在周末前收到戰利品似乎很困難囉
所以下周可能只有公布得獎者、分享雅詩蘭黛粉餅的一些小文章囉!差點忘了還有寵愛之名的化妝水!
ha,我還是會盡力多生一些文章出來分享(笑)畢竟這是我平日閒著唯一的樂趣了
然後晚點再來完成這篇文章…讓我再去好好的晃晃「本日新上架」


首頁放一張毫無意義的鞋子照片
因為我的戰利品裡面都沒有為鞋子結帳,真討厭!就是挑不到一雙震撼我的鞋阿!(是要多震撼?)



每次奢望高調的隱形眼鏡收到後戴上都出乎意料的低調
導致於我有點小失落。這次這款應該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吧?
哈哈哈,好期待喔~親愛的快點出貨給我啦!



另外我放棄了POXY的包包以後跟姐姐在Y拍看到兩個包$500的限量優惠組
而且免郵,二話不說的我買了黑色波士頓包,姐姐買了鉚釘包。



這樣才500含郵 


店家網址提供: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igi0107000




然後繼上次二號跟七號的DOLLY WINK假睫毛以後,這次我買了五號跟六號喔!







我超級期待的,他整個缺貨讓我等了好久
拜託快點出貨





然後我超愛裸色指甲油這是熟人都知道的事情,用量很兇的,我又補貨了







這次除了裸色系也買了其他喜歡的啦,haha
還有一款號稱Good to go的指甲快乾油,因為這樣買下來含郵都不用到一千
太划算了!就買了




【小美日系】兩件$399的組合我挑了這兩件上衣
白色這件希望他不要太透才好,不然我內衣又難配了…
如果是我心中的那種材質,我就可以拿來搭我那件從來沒穿過的高腰淺單寧裙了!



這洋裝太可愛,猶豫太久一直到他缺貨我好生氣
他一補貨我就不想再跟他錯過了。



ha
實穿的黑色針織外套,也硬要到HOLIC家去買

另外我的杏粉色皮衣…還在猶豫中阿
現在還這麼熱,針織外套都嫌熱了何況皮夾克?
我還是再等等吧~~~OH~~~

然後我好想要一頭紅長髮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