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士林比較節制的只有買了一件白色背心縮腰的連身裙還有一雙JUICY的海灘拖(以下圖片)



配上在師大買的黑白條紋罩衫▼

就輕便出門▼




隔天去吃草莓工房後又逛了東區,在薄荷消費一千四百元買了三件上衣一件褲子
在薄荷旁邊的小店一雙裸灰色涼鞋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原價六百八買六百五非常好看
改天再補真面目照▼


還有一副一百元的眼鏡也是手一滑就下手了▼


走著走著兩件三百豈能不多看幾眼?
一件短褲一件短褲裙入手非常划算,打算隔天就穿出門!



▲薄荷買的字母薄帽T+兩件三百的黑色小短褲(請忽略我在家穿的美腳拖鞋)

接著來到師大夜市全館一百五的超棒店面每次必逛,背心都只要一百很划算
又買了一件白色短褲、縮腰洋、海軍風罩衫才四百五真是天殺的好買
然後也是每次必逛的全館兩件五百館,買了一件短單寧綁腰襯衫(沒扣子的)
以及一件胸前蛋糕滾邊設計的單寧吊帶裙!
最後因為下起雨來所以又買了一雙拖鞋就回家了!($350)

忍不住要先打文字打一打,然後再慢慢補圖片

沒辦法,我喜歡邋遢的上班到了周末再變漂亮所以一周只會有兩套新衣服裝扮出場

就慢慢補文囉!





6/14更新

周末我在家裡揮汗如雨為的就是一次拍很多套新衣服的照片
不然穿搭文到底要拖幾百年才打的完?
所以大家看完記得要給我推推阿 ><




海軍風條紋上衣才150超便宜,卡其褲原價490就是在東區【薄荷】買的
超好看!偶爾打扮的中性也挺好,我都快看膩我自己了!



這雙鞋就是在薄荷旁邊的店家買的,裸灰色超好看
而且穿起來舒服好走又好搭



舒服的渲染短T也是在【薄荷】買的
超舒服的質料!!!!!!超舒服!!!!!!!!
原本以為鬆鬆的穿起來會變成直筒人
沒想到並不會喔!真是開心~~



【LABU LABU】買的蕾絲拉鍊馬甲終於試穿上身了
配上在I ' MIUSA買的零碼牛仔褲又變成熟性感(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套穿法說…(竊笑)



裡面的花花短T也是在東區【薄荷】買的,
外面的蛋糕吊帶裙是在師大夜市全館兩件五百的店家購入的!
很划算對吧!




購自網拍店家YOYOGI的露肩綁帶花花連身褲也深得我心
因為寬鬆輕薄的設計穿起來太舒服了!只是綁帶的地方要是掉了要重綁就有點麻煩囉




超難拍!!!!!!!!!!!
好難拍喔因為燈光黃黃的全身鏡那一塊地又沒燈光真是討厭(抱怨
假膝上襪我終於也買了一雙!



蕾絲白洋裝感覺好舒服
純白天使~~~~~~~哈哈
要是不喜歡太純白的話就搭上小牛仔背心吧



這是NG穿法!我怎麼會想要繫上這個腰封?醜死了



新買的牛仔綁帶襯衫喔!!!也是在兩件五百的店家購入的(師大夜市)



周末LOOK↑
IMAGINE買的連身褲$390
(上衣是蕾絲設計,褲子是黑色緞面很舒服,腰部有粗細度剛好的鬆緊帶)
搭上新買的藍色拉鍊魚口鞋



另外本日最後要分享的部分就是【新內衣】(羞)



有三種穿法的內衣,最近網路廣告打很兇喔
眼尖的網友應該都有注意到吧^^
小可愛型,正常型,爆乳型…最吸引我的就是爆乳型啦!怎樣!因為我是小奶妹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效果一百。

打完收工~看完別忘了給我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