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興趣的網友回覆給我知道!!!這樣老闆才會開喔!!!
上次跟他提過,他斷然拒絕,這次竟然願意談起細節來囉!
你們說是不是很棒!先前有好多南部的網友問我可不可以幫忙代購,現在不需要囉!
只要留言回覆你們的支持,就可以在網路上挑選他們家的鞋子囉!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那些鞋子吧






(最右腳下那雙水鑽灰色娃娃鞋是一百元喔!)













以上不是我們李家所有的戰利品,在阿旺老闆那真的可以買到好多物超所值的東西

甚至!




他也有!!!!我真的很不爽我買五百多(加運費)!!!!



文章回顧:
好啦好啦,來說說平價寶貝超多的西盛夜市
西盛夜市好好買★$200美鞋美包



請各位寶貝們在看完以後幫忙按個推讓我知道你們也想買平價美鞋喔!!
要讓老闆知道他一定要做網拍造福大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