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嘴巴顏色我灰常的喜番~另外還有讓身上香香一天的身體乳&保持雙手滋潤的護手霜
這次要分享我的美麗日記一系列的新產品,甜杏蘋果花身體乳、薰衣草芳香護手霜、蜜桃粉彩嫩唇露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都各有三種口味唷!)
利害的地方還有他們這次全系列都添加「蜂王乳」精萃深層滋養寶貝肌膚
另外此系列商品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擷取莊園中常見花、果、草等多樣美麗元素,
給雙唇、雙手和全身肌膚充滿田園氣息,讓肌膚天天徜徉在莊園的美景與氛圍中,
即使在秋冬季節,依然散發不可思議的活力光采,擁有令人驚豔的美麗!






連包裝都很甜的甜杏蘋果花身體乳
總共有三種

身體乳系列 Body Lotion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全身肌膚!

擷取莊園中的檸檬果、黑醋栗、甜杏桃、馬鞭草、玫瑰花、蘋果花, 用美麗自然元素的絕妙組合,給全身肌膚3種不同的柔適滋潤,擁有不可思議的細緻觸感!

系列產品:

檸檬馬鞭草身體乳

黑醋栗玫瑰身體乳

甜杏蘋果花身體乳



【腿部/手部/頸部使用前後】









按壓下去明顯的光圈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飽水



這趟春節旅行我出門前都會在頸部擦一些然後再香香的出門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護手霜




護手霜系列 Hand Care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雙手肌膚!

擷取莊園中的玫瑰花、薰衣草、覆盆子,用美麗自然元素的活力,給雙手肌膚3種不同的滋養呵護,擁有煥然一新的細緻觸感!

系列產品:

玫瑰花漾護手霜

薰衣草芳草護手霜

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一樣有三種口味~包裝也一樣走莊園風喔!!!!
而且六角形的瓶蓋我一直覺得好可愛喔





跟身體乳一樣屬於不黏膩的質地,而且吸收快速!
這趟春節旅行我都有一起帶出門~連媽咪都一起用喔(笑)



從包包裡面看見他都想特地幫他照一張~
包裝真的超可愛的



媽咪使用中我立馬衝過去拍



走到哪想到都要拿出來護手一下



手的膚質可是很重要的yo不能光靠漂亮指甲(竊笑)

以前在飯店打工的時候手常常碰油碰水又沒有好好照顧,當時也不懂得要剪甘皮甚麼的
後來自己的手掌可以勾破絲襪的時候............
事態嚴重!!!!!!!!!男友會崩潰吧!!!!!!!!!!

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己的雙手真的真的!!!



然後就是之前賣關子的唇部產品



一樣也是三種口味兒 ^^

護唇膏系列 Lip Care

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深層滋潤雙唇!

擷取莊園中的蜂蜜、水蜜桃、薄荷草,用美麗自然元素的活力,給雙唇3種不同效果的魅力保養,隨心所欲展現迷人雙唇!

系列產品:

蜂蜜修護潤唇露

蜜桃粉彩嫩唇露

薄荷晶亮翹唇凍


我拿到的是蜜桃粉彩嫩唇露
我超喜翻的耶
原本很擔心要嘛會很乾要嘛會顏色不OK
沒想到~~~~~~~~
我春節六天都擦XDDDDD



從這天第一天試用後我就決定把它一起帶去旅行!

最後來放一些旅行中的實擦照片喔 :)




我的記憶卡因為毀損所以要藉助一下手機跟我妹妹相機的照片給大家看唇蜜 :(






看起來唇部的肌膚是不是超好!!!!!!
好平滑喔還反光!!!!!



以上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