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用甜蜜的父子相擁照應該很適合XD
鼻仔真的是很會撒嬌的大狗,雖然已經沒有右手了他還是會想盡辦法調整姿勢抱我們



回台北之後立馬跟貝比去逛街,因為年節旅遊走的是休閒路線沒有甚麼採購機會
我怎麼能浪費跟家人出遊的時間去逛百貨公司呢!!! 當然是回台北再逛XD

貝貝的皮衣戰利品好看吧!
我們兩對於2%跟IZZUE有不可抵檔的魔咒在,在遠百被2%吸引,隔日在ATT4FUN看到更大的2%.....
可預知我們兩的未來。

不過這天我還沒有發瘋,不過我仍然有點失心瘋(在美妝部分)






還讓我寶貝的喬巴(也是春節買的)一起合影~~~~~ XD

這些之後都會發使用心得分享文 :)




逛板橋大遠百那天我們看了寶島大爆走&陣頭(整個中獎之後就狂看電影)
兩部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都有一小段讓我落淚,國片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而且看完這兩部我都更愛我爸了

馬卡龍點心是買去討好乾兒子的,沒辦法阿~乾媽在特賣會真的只有看到妹妹的衣服在特價>~<



新年禮物~~~~很可愛的背心^^



回歸正題,結束了大遠百之後我們去唱歌小寶貝竟然會唱喇舌 XDDD



喝的暈暈頭痛痛之後,睡醒的我們繼續購物之旅
到信義去吃飯逛街~~~~
原本相中的創意港式料理因為訂位滿滿所以只能用餐一小時,覺得太趕的我們就去吃chili's
貝仔年輕的時候(現在是多老)是chili's的外場所以他常推薦很多菜色害我肥




至於我們吃了甚麼我隔天再來發食記
先看看我們買了甚麼吧!!!!!



買了目前跟我指甲一套的鑽殼~
貝比的是這款



還有一套的home鍵貼紙



然後還買了2%跟IZZUE 戰利品我沒有全都拍耶好累喔
那天逛的腳都要斷掉了
可是2%跟IZZUE真的很好逛ㄟ



hahaha
我還買了喬巴跟SK2的眼線筆 ^^
右下角那件就是我一眼在IZZUE相中的外套 ! 最後一件喔(而且五折) !





接著...........
樂此不疲的我們逛了第三天,站前新光三越+京站廣場XD



主要是去挑寶貝妹妹的禮物啦
不是生日禮物喔~~~~19歲沒有生日這回事~~~~~ XDDDD

KINAZ的可愛皮夾還有某牌的可愛包包~等妹妹背上了再拍給大家看
那個包包真的很可愛唷!
深藍色x金拉鍊 (聽起來很帥) 不過造型是可愛的胖胖包~~~~ :)
非常適合我妹我覺得



然後我們又去揮霍電影票了~~~去看巨石強森XDDD
還蠻好看的呢

女主角比演歌舞青春的時候更漂亮了



回台北當然不忘要去找姐妹伴好好過個年喝個酒



寶貝糖從台南帶了很多禮物回來~~~鹽蛋好可愛喔但我忘記拍就弄破兩顆XDDDD





而且還幫王爸過了生日 :) 要跟我的姐妹幸福一輩子喔她的幸福就交給你了!!!!!!!



好可怕
還好我生日被砸過了所以這次好像逃過一劫(擦汗)

明明不是壽星還被弄到要去洗頭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有這樣的姐妹伴怎麼這麼幸福
還養這麼會撒嬌的狗
還交這麼疼自己的男朋友
還有感情這麼緊密難分難捨的一家人(笑)

原諒我這麼噁心因為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