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厲害耶!
而且雖然他是NG彩妝很便宜,但是效果很棒麻(笑)
原本還有點擔心的,這樣就可以大量批了!



我習慣先擦防曬,再遮瑕,最後才撲粉
某天晚上因為臉很油我太生氣,就走進了西門町那家新開在轉角的The Face Shop
但是很詭異的是,他們也開太晚了吧!那時候都要午夜了(納悶)

總之我走進去就一直說我要可以有吸油面紙效果的粉餅或是蜜粉
他一直拿大罐的蜜粉給我,他們竟然沒有隨身攜帶的蜜粉!!!!!!
怎麼會沒有隨身攜帶的蜜粉呢!!!!!!
所以我只好買了這個粉餅,希望他好用






粉撲很舒服也是我買他的原因之一
店員幫我試用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好舒服因此有點昏昏沉沉的買了他



好加在效果還不錯
也蠻耐陽光+汗水的摧殘



一整天的動物園下來我覺得他還蠻持久的不錯
可是太陽這樣曬真的很不好,晚上回家一片保濕面膜貼上去
才沒多久就被我的臉吸乾了!只能說為了孩子們的快樂童年我們真是賣老命了



是說最近皮膚在下巴的地方不斷的出問題
有誰知道這是身體的哪一個部位有問題才會通通集中在下巴嗎?有人說是腸胃 囧
便秘太嚴重我要乖乖吃藻類才行。

以上分享,我覺得都還不錯用只是The Face Shop如果可以出更輕巧好攜帶的粉盒就好了(灑花)

最後獻上一張勇敢三腿狗鼻鼻的快樂生活照



不知道咬著袋子是要訴求甚麼,溜狗嗎??(撿大便都會帶紅白垃圾袋)
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