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到松本潤的那個貓眼甜心廣告
原本打算要去買了,但我又不愛用睫毛膏、又討厭眼線液…那怎辦?
就還是用我原本的愛將們也是可以仿造一下貓眼甜心啦


haha 希望沒有眼妝不會讓大家覺得落差太大因而失望透頂















迪奧舞台柔光筆,可用類似產品or亮蜜粉)



因為要讓貓眼線當主角,所以這次不用以往慣用的加強眼尾假睫毛
改用根根分明的圓眼效果假睫毛,圓潤一下被拉長的眼型
不習慣長眼線的人可以慢慢勾,勾到自己能接受的長度就好了





延伸閱讀:


【美妝】懶人/新手最適用★棉花棒輕鬆繪製貓眼線


【分享】DOT.DOT眼影盒*Dolly wink下睫毛


【試用】雅詩蘭黛純色晶灩單色眼影


【首頁文章】素顏到完妝真的只要十分鐘(好久以前的感覺哦)


【美妝】教你畫出會笑的眼睛&小臉修容


【愛用】超便利海綿粉撲式腮紅


單眼皮也想畫美妝★粘雙眼皮很簡單


【愛用】1028超水感裸唇糖衣


【愛用】日雜首選-爆裂睫毛膏



對於各篇或是各產品有問題都歡迎再問我囉!
這篇文章的隱形眼鏡是Candy Magic的魔法咖啡(買家有認識有信譽,可問我)
其它相關產品應該都有介紹到了,常見軍TIFFA雙色眼影/線還是有人不清楚
如下圖所示哦,我真的用很久了!這張圖是我高中製的(翻拍自李蒨蓉的美容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