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會這樣說就是因為我們大家都覺得好吃,但是我跟貝貝都覺得實在是太貴
所以是高貴、也貴的虎燒肉餐廳,大家斟酌囉!







服務生一送上炭火我馬上烤我的手,跨年夜真的很冷!



我覺得他們的醬汁很好吃!辣椒也超夠味!



瑋瑋折的



上菜囉!








其實他的牛舌不特別讓我驚訝,就是好吃但是其他店也一樣(甚至更好吃
其他的肉我就真的覺得很好吃!松阪豬、五花、雞肉,都好好吃!



最值得推薦的是「海鮮煎餅」
不沾醬也香,厚實料多,外皮酥脆內部軟嫩!



海鮮也很棒,感覺很新鮮,蝦子已經幫客人把中間部分的殼去掉了




我超愛石鍋拌飯!
尤其要一大堆鍋巴!好吃!




烤三菇也很好吃哦!



羊排實在太誇張貴,一根$110




最後的甜點很好吃!




其實是一趟美食饗宴,只是結帳的時候



真是嚇到我囉。

貝貝說這家以前沒這麼貴,而且手寫單會有熟客優惠
離職這麼久以後又再回去吃,沒想到又貴又沒有折扣XD

因此,沒有下次啦~
大家還是去吃龍二串炸吧 XD

其他食記看這邊



然後瑋瑋跟大家拜個兔年好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