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甲片作業也要應景一下(笑)
明天就是跟貝貝一起的第888天了(驚)時間在過真的是很快耶
想當初我還以為這個也沒幾個月就會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風也一定要來一下的 ^^
融化的巧克力有沒有很甜滋滋的FU




CDG美甲現在優惠還是持續中喔~~而且有新的優惠方案

大家可以去牙老大那邊看一下 : http://www.wretch.cc/blog/s550474/27828741



雖然貝ㄦ不是個很肉麻兮兮的人但是我每天都能感受到他很愛我(笑)

一起用電腦的時候把舒服的椅子給我坐
還有明明我已經睡著了(我就是懶的張開眼睛)他還是會親一下額頭再幫我把被子蓋好

在我努力減肥的時候他會一個人在客廳吃飯 把房間電腦讓給我((怎麼情景有點可憐))
帶我去每一個我想去的地方,就算他覺得很無聊他還是會說「你想去哪我都會帶你去」

雖然常常被他嫌我很蠢,路癡之類的
但他還是用比面對別人更多的耐心回答我每個愚蠢的問題,ex:在球場上可以橫著走嗎???

就算別人常常覺得他很兇又很臉臭,但我不在乎
不在乎是因為他有一面是只有我看的到的(驕傲的撥頭髮)

MI媽 : 貝貝好像都不常笑
MI妹 : 他只有看著大姐會笑



雖然我常常不了解我講的話到底哪裡有這麼好笑,但是他就是會笑成這樣(攤手)
所以~~~~~我為你的生命增添了很多笑聲對吧老大!!!!!!對吧!!!!!



有空的時候也陪著貝貝出去工作,我不在乎我們是不是要去工地或是開著貨車
 ((想當初我媽也是這樣伴隨著我爸 而且我還在我媽肚子裡!!!!))




而且我也深深的相信在旅行中可以發現兩人關係裡更深層的一面
去韓國的時候雖然我們有吵架,但是我們兩三個小時候就言歸於好((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擁抱(搥牆)))



去香港的時候也是,還因為買不到從澳門回飯店的船票跑了好幾個港口,還排了兩三個小時(想起來都累)

在這種很累的時候就很容易吵架(苦笑)但是貝兒仍然是幫我拿著東西摟著我要我耐心點

我常被他罵很沒有耐心(苦笑)

MI媽 : 跟貝貝在一起之後好像變懂事溫柔了喔



另外貝貝雖然看似會把小孩掐死 但我姐妹的孩子還真是喜歡他(笑) 他也很喜歡孩子們
都會跟我說 : 這要不要買給王祐豪?? 巧湘穿這個會太大吧? 郭羽翎變可愛了餒



真好阿 他這麼愛我姐妹的孩子,跟大家相處的這麼開心:)
在我跟姐妹寶貴的聚會聊天時間有他幫我們陪小孩玩總是很省事(笑)



他也這麼喜歡德((姐姐的狗)) 也這麼喜歡小果醬((我們家的寶貝博美))
而且會擔心我妹也會煩惱我弟 (苦笑)



謝謝你這麼疼我這麼愛我 用你的方式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