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淺顯易懂的看到要吃港點吃到飽的話一位是$549(+10%,但是現在都打九折所以免+10%)
如果還想要吃潮州料理呢,港點+潮州料裡吃到飽一位$799
今天我們高中同學小聚會是衝著港點來的所以我們就點了$549/一位的港點吃到飽! 來看看食記^^



用餐時間給大家參考一下,不要去了結果人家休息中



這是潮州料裡的選項

用餐環境很好,沙發座椅超舒服的
茶類我記得是有香片,烏龍,普洱,鐵觀音....等等
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加熱水((加分))
而且即便是吃到飽也不會愛理不理的還是會好好的幫你介紹菜色如果你有疑問的話




接著就來準備越看越餓了............
準備好了嗎.....










非常好吃,看起來很無聊但是咬下去就覺得「WOW」
皮好脆好香喔!!!!!內餡也好香喔~~~真好吃!!!!



港點一定要吃一下芥蘭啦!!!!!!好吃!!!!



這個也很好吃((我都辭窮了 我半流口水邊打))



我必吃的排骨,好愛吃港點的排骨
還單點外帶了一份給貝貝吃




猴腮雷阿~~~我好想再吃喔T^T



超紮實的燒賣而且味道也很好,甚至不大需要沾醬
雖然說蟹黃燒賣這種東西實在是普遍到各大菜市場跟連鎖大賣場都有但是還是一定要吃一下的



腸粉我就必須說還是輸給了逢甲夜市那一攤我最愛的腸粉
是說也已經算是很好吃了!鮮蝦跟叉燒口味都非常實在而且味道很鮮美好吃

((我就連去香港吃腸粉都覺得輸給逢甲夜市那一攤阿!!!!!(搖頭) ))




好吃~~~還可以吃到料^O^
口感很綿 喝假喝假




這個菜很好吃!!!!!!
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竹筍就比較普普啦^O^



這個粥也很好吃喔!!!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下次去還要吃!!!





牛肉丸我只能說「超紮實的」
但是味道隨人定奪,我是覺得普普啦但是真的紮實到一個極致




這個好吃唷我有外帶!




這個好好吃,我外帶竟然沒有帶到他
下次再帶貝ㄦ跟妹他們去吃!







甜品我比較喜歡兩道甜湯(熱的)還有奶皇包,奶皇包我也有外帶唷>~<
看看他的內餡有多誘人阿!!!



wow~~~~HAHAHAHAHA
不要在半夜看了食記又想揍我XDDDDD

我覺得是很好的港點吃到飽餐廳
神旺集團官網的店家位置圖: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CPJ_map.htm

就在京站旁邊喔^^

潮品集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號
訂位電話:02-2558-5128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