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妹妹去看了,其實還蠻嚇人的
但又不完全是血腥,情感糾結的地方也蠻感人又令人生氣
媽媽把婚外情的小三頭皮燙濫告訴他「這是要教你知道婚姻有多麼的神聖。」這段我看的好爽
一直跟我妹說這女的活該死好。但其他人就很可憐了…



我覺得不同於奪魂鋸的是他的劇情也讓人很緊繃,血腥程度少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有奪魂鋸風格啦!那種爛掉的傷口之類的



從這個媽媽出現以後我才開始覺得害怕,是我太俗仔嗎?我覺得這個媽媽真的很恐怖
他教育他的孩子教育的太成功了,每個都跟他一樣有病



最討厭的是看到好友要遵照這個媽媽的指示相互殘害,連路上被大哥遇到的路人都被迫玩這種殘害遊戲
誰先殺死對方就能活命。為的是讓女主角看清甚麼叫做「人性」,讓她知道他殺人是沒錯的、是合理的。



無惡不作的三兄弟在一宗銀行搶案中出了差錯,警方正全面通緝中。
無奈年紀最小的弟弟強尼中槍,陷害他們的同黨又捲款逃跑,他們只好回老家向母親(蕾貝嘉狄摩妮飾)求救,協助他們脫逃加拿大。

他們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母親在幾個月前因無力償還債務失去這間房子,
新任屋主貝絲(潔米金飾)和丹尼爾蘇哈皮夫妻正與朋友們熱鬧開著生日狂歡轟趴,所有人不幸成為三兄弟的人質。

沒多久,母親及妹妹莉迪亞抵達,貌似慈祥而內心毒辣的母親,得知三兄弟定期都有寄贓款回老家,
於是他們極盡各種變態殘虐手段,逼大家交出所有錢財。

一場慘絕人寰的無妄之災中,這群無辜的受害者,能否全身而退,還是在劫難逃呢?
這些人質開始嘗到…一個變態母親,用盡的各種非常手段!



順到一提他是舞力全開女主角。


要怎麼簡單的說這部電影呢,有感人的愛情、殘酷的友情、病態的可怕親情…
我跟妹妹都覺得算好看,只是結尾讓這個媽媽逃了實在很氣人!雖然他教訓了小三!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一下介紹

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825






看完母親劫之後又集滿一張囉!開心阿~~~(歐巴桑心態)

是說昨天13號星期五真的過的好黑暗,我一早就被MODEL放鴿子等於我白跑一趟
浪費油錢跟上班時間還帶著一大袋的指甲工具在風中騎車,中午回家喝熱湯又打翻
搞的自己一身臭味,下班回去換了衣服出發跟妹妹碰面又途中下大雨,我卻只有破掉的輕便雨衣也沒帶傘
只好到目的地以後一身濕的飛奔買傘,又穿了一雙會腳滑的爛鞋。

還好跟妹妹出門心情還是很好的!



回家又是下大雨的路途,我去幫鼻鼻買了一件雨衣,因為他下雨也得要溜狗才行
不料他無法穿,因為他少了一隻腿所以根本無法支撐雨衣,走一走就會掉
他穿上了也不肯走(或許會自卑…)

所以我只好全新出售,各位有需要的就留言出價吧,雖然他原價是1106但是我認了
任君出價,價高者得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