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貝貝來接我走之後我們原本想去吃原燒,結果休息中
好巧不巧就有了機會去吃我一直想吃的小蒙牛~超好吃的啦!!!!!



平日晚餐的話也是499,午餐才是399唷!假日則是全天499





他們的芝麻醬很好吃,已經遠遠勝過我在京站吃到的好吃芝麻醬了



湯也超棒,一進門就會被這種香氣擄獲!!!
不過我偏愛養生鍋,個人覺得麻辣鍋太鹹,但是貝貝超愛的狂喝!











真的非常嫩耶這個肉!不沾醬也好好吃喔~




跟外面吃到飽的雞肉差太多了











棒吧!

http://www.mongobeef.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2&Itemid=56

這邊有官方網站的交通資訊,這次光臨的是板橋店
服務生態度親切動作又快而且很主動,非常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回家的時候整個包包都是他們店裡的味道害我又想再吃一口,噗~



這張貝哥問我:你可以不要打擾他嗎? (他=王子麵)



這張是他極為專注的撈麵。



謝謝貝哥周日的一大早載我去店裡,還在附近等我下課(淚)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