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切就要從我妹生日那個晚上說起.............
我上個月想賣掉GF1換GF2,結果被阻止
因為相關業者告訴我其實GF1會比較好用,讓我想起了LX5也是被眾人批比LX3爛

當初因為這樣我留住LX3(至今仍在我家,變成我妹在用!我想我永遠不會讓出他XD)
所以我留住了GF1不換GF2了!而且我又怕觸控容易多問題(我太粗魯)

但是到了星期六晚上我看見了林靖雯小姐的G11
覺得太賤了



又輕巧又有自拍翻轉鏡頭



跟GF1相比,雖然女朋友的外觀還是這麼的好看
但是他實在是攜帶比較不易(淚)
雖然我立志要越拿越大台更上一層樓,但其實要更上一層樓也不是換了相機就有那麼個回事

因此我又出售了我極新的第一代女朋友,以上就是原因,喜新厭舊的速度非常之快
我不知道哪時候又會火速出售我的相機再換下一台?哈哈哈哈哈
不會啦不會啦~接著就等 I phone5而已(笑)

接著繼續看看我的新歡





光圈跟調整亮度的功能都在機身轉圈上,這點我蠻喜歡
而且他有小花模式…久違了阿…小花我好想你



用一般模式拍我的維尼記事本



接著用色彩替換模式(黃色變成有一圈粉色線條)
顏色都是可以自訂的啦!



復古模式,強弱都可以調整



魚眼模式,超可愛吧!



模型模式,這張就很有淺深景的感覺



這模式我超愛
他可以強化色彩,其他通通變黑白!
我觀望很久了,以前某一台想買的相機也有這個功能




haha!今天就玩到這兒




剛剛中午回家其實不太餓,媽媽拿出這個7-11買的草莓塔



興高采烈的吃了一口以後,他的草莓好軟爛以至於有點噁心
所以我就放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轉鏡頭的好處我想擁有T91或任和日機的人都很了解



曾經我也一度超迷戀日系翻轉鏡頭機的,現在倒覺得還好
實在是滿心都被智慧型手機迷惑了~~~~~~(跪)



高中時候還用這麼迷你的一般數位相機,其實拍出來也不錯囉



不過換了LX3以後就再也無法回去買一般數位相機了
都覺得那些拍出來很難看(這是我自己的感想啦)

(咳咳)
想當初我姐姐買了SONY的可愛新相機,我一碰到就也興高采烈的玩了一番
之後我的決定就是我絕對不會買這種相機

還有周遭人的也是,我只能靜默,我真的沒辦法跟著尖叫
就好比我沒辦法對著娃娃鞋尖叫一樣,只是個人看法啦!



之後的GF1也不賴
但是老實說,往往我帶著他上山下海的參加活動或是拍攝文章要用的照片
我都希望我有另外一台相機可以輔助他無法近拍的功能(淚)
這時候我就會很想念LX3..............



GF1外觀真的很迷人(遠望)



不過體積就比較看各人取向啦,看看他們倆的身材實在差很多

(亮度是房間的關係啦)

G12的體積重量還有翻轉鏡頭先擄獲了我的心,之後細細的品嘗挖掘他的功能又更愛不釋手


總之就是,開心阿!!!!(鼓掌)





使用GF1的時候其實真的只有拍文章要用的產品近照令我困擾,可惜我沒有錢再買鏡頭回來了

我還是認了買小體積類單眼囉!G12寶貝仔~(抱)



PS. 跟貝貝自拍就不會一直咖掉他的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