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才知道他有很多分店耶(驚)
但我覺得他實在是不值這個價錢阿…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吧!(攤手)





看到點單的時候我超興奮的~~~跟貝貝開始狂點



結果上菜以後我就開始落寞了

壽喜燒我知道在這種地方是不可能吃到讓人滿足的壽喜燒啦

所以鍋物就算了




烤出來我完全沒辦法說「哦!這個好吃哦!」
就覺得,就只是肉,而且有點乾…




馬鈴薯只有一口不到吧



我只有吃到很多美乃滋跟豆芽







炸物也都不大好吃,菜單上寫「美式薯條」結果他們給我灑一堆梅粉
灑之前也問一下嘛!很難吃耶!



用雪糕收尾。




當天是平日晚餐$499加一成

我覺得超貴,原本抱有期待的結果出來就是覺得「我不會再來吃了」

是說有服務鈴這件事情很貼心啦!

但菜色品質真的很不怎麼樣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