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們一夥人開了FB私密社團大家一起做功課,看到跟曼谷相關的電視節目或是網路文章還是新聞我們都會第一時間丟進去給大家看
每個人都把想去的地方跟想買的東西說出來然後盡量把順路的行程排在同一天,需要預約的也都要先行預約,不用泰文用英文就可以了!
從出發到回程我們都十分的團結重點是一顆愛玩心,雖然雨季的雨又大又急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在路邊大叫潑水節也太好玩了吧哇靠=))
所以同行的夥伴是誰這是絕對重要的一個部分(這他媽的是最重要的地方!)然後建議不要想完全不作功課就去除非你跟曼谷很熟了
也不要太少人同行,雖然我們玩得很快樂但還是聽到很多觀光客被搶劫的事件也有被嘟嘟車拐騙的




大夥都很團結的分工合作,把要去的地方位在哪一站怎麼走都弄清楚之後排出了行程表
不過我們第一天被出關耽誤了所以白色趴替在第二天,按摩的行程除了CORAN也不一樣,河邊夜市因為腳要斷了沒去
五天四夜都在逛街真的是很累。不過很爽





女王i曼谷雖然出版年距離現在有一段了,但是地圖都還是很正確的!




手繪地圖都出自女王i曼谷喔!裡面有很多飯店/逛街/按摩/美食資訊,大家可以參考



出發前的物件清單
盥洗用具在當地7-11非常的齊全所以漏帶完全不用緊張,也可以打一開始就不帶,看你高興
折傘帶著不會吃虧因為雨季除外的泰國太陽也不會饒了你,就算是雨季太陽也很大,帽子跟傘都要帶著就對了
曬黑不說曬傷多腦人阿

泰簽我覺得自己辦其實蠻方便的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困難這麼嚴格
我們是參考這篇文章:http://bluechiou358.pixnet.net/blog/post/12578443-%e6%b3%b0%e5%9c%8b%e7%b0%bd%e8%ad%89%e8%87%aa%e5%b7%b1%e8%be%a6



然後每天都要穿著以舒適為主,不要帶牛仔長褲來這逛街除非你就是想悶到他長疹子
當地的人大概都習慣了吧所以我們大爆汗幾乎滿頭濕的時候他們都超乾的,好像這樣已經很涼了一樣

所以我都帶長洋跟連身褲及小外套為主,另外帶了兩件短褲一件背心










頭髮也是以舒服為主所以我不可能在這邊弄個大旁分逛街也不接受放蕩不羈的中分,一定飛到我生氣




這髮型真的超便利↓




行前作業還要找一間喜歡的飯店



因為我們四個晚上都住在同一個地方(我比較喜歡這樣,我不喜歡換飯店)
所以一定要找一間乾淨舒服的飯店,不用太大太豪華,乾淨舒服就好了!

Le Fenix我覺得還不錯喔,我夜夜好眠阿!床很舒服冷氣效率很好衛浴設備也很棒,房內的大鏡子更不用說了
雖然燈光比較不足但是曼谷四季有陽光早上化妝只要拉開窗簾那幾乎整面牆的陽光照進來也夠了XDD




我出發的時候只有這箱裡面有裝東西,然後把他裝在大行李箱裡面帶來,回國的時候才各自裝滿
但我下次會多帶一個大尼龍購物袋(有拉鍊的那種)去XDDD這樣才可以多買一點自己的東西阿哈哈哈







其實大概就是這樣啦我也不是很專業的教學只是純分享我們的行前準備:)



希望大家都能空出一段時間去體驗曼谷喔!(切記要注意安全) 我們下次的目標是首爾,再跟大家分享 


後記的部分就是把禮物分發完了以後我的行李箱一直都還在沙發上,然後我們把這次沒有去到的遺珠記住下次會以他們為主
另外如果下次再去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多多利用一日卡,因為其實有時候來來回回都超過130泰銖,最後下次一定會去bar
河邊夜市下次一定要去!!!!!下周六我要飛廈門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玩過廈門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好吃好玩好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