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OH YA 我最喜歡的時刻
一一看一下我買了啥



這個包包是要給詹詹的,我背了兩天,超喜翻的!最後因為每一間店都沒有了所以我買了同色不同款的:)
因為一看到這型就覺得很適合阿詹,希望你喜翻

我必須要說一下我沒有設定禮物名單
就是看到甚麼東西我覺得很適合誰我就買了。我不想要抱著一堆沒誠意的東西回來亂發亂送阿!




因為BOOTS買一送一所以椰子油跟按摩油我都買兩罐跟我妹一人一罐,我很喜歡椰子的味道
而且他可以抹乾燥肌膚跟乾燥髮,又不黏手我超喜歡的!按摩油我那天有幫貝貝推肩頸我也很愛!

老虎牌的痠痛藥布(也有藥膏)算是觀光客必買的吧,是很老的牌子了!我買了一冷一熱給我老爸



還有少數其他款的曼谷包、手標紅茶粉、泰國NALAYA才有的小象



小象送給親愛的新生寶貝小Q妹,希望你跟姐姐都會很喜翻



這是怡雯到第三天為止的戰利品 ↓ XD



第四天晚上再拍一次總整理!



左邊那個小的小化妝包超方便的是用磁鐵就可以開關的不用拉鍊唷!我超喜歡的:)你們喜歡嗎XD

然後是泰國調理包一包十元泰銖,泰式奶茶的速泡包,左下拍到彩色棉花糖球的一角還有兩包洋芋片跟一罐洋芋片






H&M跟FOREVER21的飾品還有皇家牌蜂蜜,BOOTS的椰子油跟按摩油
BIG C買的MAMA泡麵還有大哥花生豆跟小老闆海苔





這個讀者收到說很喜歡:)我很咖西喔~~~是說我有點後悔沒有買另一款!等一下放阿如買的給你們看



泡泡紙包起來的是貓咪系列 ↓




還有免稅店買的JIMMY CHOO香水,原本要買Cloe但大家說出比較久了也很多人有了就建議我買這個




沒有失望阿我聞了超喜歡!買的超歡喜XDDD







給爸爸的招財擺設還有給弟弟妹妹的超便宜CONVERSE以及貝貝的超好看H&M皮鞋(他已經連穿兩次了)




給媽媽跟妹妹的牛仔短褲還有爸爸弟弟貝貝的人字拖!都超便宜!!!!!



明信片怎麼還沒收到阿煩死人了



腿部涼膏跟通鼻的



原本要買蛇牌爽身粉
但味道我們不喜歡
所以買了這個:)超香的又攜帶方便瓶身可愛還可以潤色




H&M還買了給媽媽的牛仔褲跟給妹妹的毛針織外套還有貝貝的秋天針織(我也會偷穿的YA)




那三個小鏡子中間的我自己留著
兩個花的給我大姐跟他的蕾絲邊女友XDDD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姐妹倆喜歡這個小禮物
因為我也是第一眼看到就想到你們兩位的臉XD



就像我第一眼看到這件T就決定要買給我妹
我妹超愛打這隻雞我看到都想揍他

哈哈哈





昨天背了我的小包上班(衣服也是星期二買的新鮮貨XD)

另外我們在H&M鎖定的花褲昨天牙仔穿了



超好看的!!!!!!!這是我們搶到的最後一件




這超可愛的東西大家看到都先驚呼
但是帶回台灣太潮濕了沒多久就縮成糖球了(哭)
左下的是熬夜霜,我會跟大家分享心得的



我買了一整個行李箱OH YA



然後這是阿如的
花花上衣我也有買
我在泰國就有穿囉!




同款不同色情侶小包包



BOOTS很熱賣的防曬乳大家可以參考



這就是我後悔沒買的耳環(大哭)





大象包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就是我們最後一天去掃蕩的最新款式!最後兩個被我們帶走!
還有跟詹詹同色不同款的包兒
那個磁鐵化妝包我真的超愛的我下次去真的要買十個回來





都忘了還有綁頭髮的(右上)跟手環
金屬系我超喜歡
不管他是會落漆還是怎樣
我覺得好看我有ENJOY到就好XDDDD




項鍊我已經有帶囉:)喜翻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
其實大多數是送給家人的但是我心裡很滿足:)
下次一定要再去曼谷玩!太好玩了!
H&M比台灣的NET還便宜搞屁阿
還有一件送我弟的上衣沒拍到啦GG

但我還是不會說我刷了多少的(靜默)

最後就來打個行前準備跟後記就完結了我們的曼谷自由行遊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