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我們一樣從早餐開始吧!哈哈哈!唉唷他們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喔(扭)
第三天一早大家早起出發洽圖洽,前往洽圖洽的人請務必早去早走(如果你不想人擠人的話)
當然早點去會有部分攤位還沒有出來擺但是請相信我光是把有出來擺的都逛一遍你的腿就可以斷了。


然後你們看,他們7-11的集點卡要集到一百五十點才可以換獎品,不過獎品也比較大啦是一張椅子XDDDD
三十泰銖一點:)
這是題外話,繼續看囉!



今天因為要跑的行程比較遠,洽圖洽在終點站「蒙奇站」所以我們都買了130泰銖的一日通(One day pass)划算許多!



直接在窗口購買就可以囉!




第一個就是我們要去的恰圖洽周末市集!顧名思義只有五六日有喔,別撲空了!



我們來的時候人潮還好!幸運幸運!












找不到怎麼辦???

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你從一號出口出來下了天橋就有滿滿的攤販指引你方向而且跟著人潮走就沒錯


圖取自女王i曼谷一書。




我們的路線跟女王逛的路線差不多,其實沒有很特意計畫要怎麼走但就是走成這樣了
然後左下紅字寫的超好吃椰子冰大家一定要去吃喔真的很棒!




首先是汽水冰!我愛雪碧,一隻四塊泰銖:)很解熱!



我這帽子真的好遮陽喔只是合照的時候都要跟大家離很遠 哈哈




這邊的公有廁所是要收錢的,好像是三~五泰銖






首先咱們買了長洋!記得好像兩百多泰銖



然後大家都買了七十泰銖的牛仔短褲!





ㄟ我好後悔我沒有買翹鬍子喔



到了!!!好吃椰子冰!!!!
他們的椰子水也好好喝喔(因為是嫩椰子!)台灣的都有個臭味(因為是老椰子)





我挑了甜糯米跟一個像蒟蒻的配料



這個是南瓜:)





客人好多喔,椰子冰跟椰子水都很棒
我現在好想立刻再來三杯!!!!



對了我買了一雙199泰銖跟一雙249泰銖的CONVERSE
大家都略有耳聞吧就是很多運動跟內衣品牌的製造工廠都設立在泰國
所以來這邊買內衣跟運動品牌非常非常的便宜划算!



你們看這小可愛鞋,就是我在捷運站偷拍小孩的腳那個XD




大象抱枕沒有網路上說的便宜所以我一顆都沒有買
原本預計一顆五十~一百泰銖結果問第一間四百五,之後問到最便宜的是兩百五殺到兩百




超便宜超繽紛





我們在這邊買了很多明信片,寄回台灣的郵票是15泰銖/一張明信片,買一張明信片10泰銖
郵票在超商就可以買了,郵筒路上都有,也可以拜託飯店幫你寄








我試圖想側拍這美好的一幕結果你們看左邊那隻手有多欠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牙仔很愛這纇香香的東西
所以我們店內也Always香香的







這間讓我們大家瘋狂的小店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老闆娘人也很好(謝謝你送我最後一個貓咪杯子謝謝你!!!)



在這銀行前我深刻的記得我已經覺得我的腳要斷了
而且熱到爆,我們一直假裝經過門口其實只是想吹冷氣






超可愛的











離開的時候接近中午
你們看那個人潮
想嚇死誰阿
還好我們去的早走的早



這是我買給我老爸的,象神在泰國保事業,雖然他的造型不是象神但我覺得他也能象徵事業順利:)



其他的戰利品,拖鞋三雙三百五還是三百九泰銖,褲子七十泰銖/一百泰銖,貓咪大杯免費,小杯好像是225泰銖
鞋子一雙199一雙249泰銖:)




然後我們走的時候才發現蒙奇站有我們一直一直一直在找的手標紅茶,於是我們衝回去掃貨
有茶葉粉跟茶包,我買了一桶茶葉粉155泰銖,真的很香很好喝餒




然後我們在奇隆站也巧遇了手標紅茶!!!




再掃!!!因為剛剛有人沒買到!!!

老闆說蒙奇/奇隆/阿索克站都有他們的攤位,大家有去的話可以看看:)
文章被切斷了我們下一篇從超好吃香蕉煎餅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