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可愛的小周末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群魚這次去曼谷發生的蠢事
其中我覺得最蠢的是「原來我們飯店他媽的這麼近」我要開始說第一件囉!
我負責預約的按摩是大名鼎鼎的CORAN,隨便上網估狗都不難發現他們有多紅,一定要預約!
然後我看旅遊書說他在NANA站跟ASOKE站的中間,免費接送服務在ASOKE站,有免費接送你們去不去??
我們就搭了捷運到ASOKE等接送,到了按完結束後問他們可不可以載我們回捷運站
因為沿途又黑又暗而且好多工人在路邊坐著,非常恐怖餒!
飯店人員說:我們接送服務只到八點喔!
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看來我們只能靠彼此保護走回捷運站了.....所以就問他們捷運站怎麼走
飯店人員說:我們離捷運NANA站很近喔!大概十分鐘!你們住哪間飯店??
我們回答:Le Fenix
飯店人員(愣住):喔!!!(大叫)我給你們看地圖(邊拿出地圖)左轉一直直走就到你們飯店了!!!

我們非常感激!
走出去之後
他媽的



我們一群人在門口大叫很久然後走回去買了一堆酒(笑)


接著說第二件事以前我想問一下我穿這樣是很像特種行業嗎?
那要怪內衣太強大阿其實。



當天下大雨我們在路邊躲雨,已經離我們飯店很近了但我們真的不得不躲雨,太大的雨了!
既然躲雨也是閒著我跟揪咪就來討論我們晚上要不要來泡泡麵,那是不是要去跟櫃台借碗
我想也沒想就說我是不是要問:Can u give me a big blow ??

此時此刻我們左手邊的歐美外國人都探出頭看我們,還笑

如璠大叫說:是BOWL!!!!!!不是BLOW!!!!!!

我還想說他們笑三小
原來我剛說了情色字眼.............你可以給我一個大吹嗎.................................


(咳咳)

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第三件事情就是揪咪他(怎麼又是我們兩個)在我們第一天按摩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脫好衣服趴在自己的床墊上等著按摩師進來
揪咪本身是一個E cup的少女,他脫好衣服之後按摩師問他:OK????
他喊:OK!!!!!

按摩師進去發現他竟然正面朝外的坐在床墊上!按摩師立刻倒退兩步還邊遮著眼睛發出「唉唷!」的聲音
黃如璠還一臉癡呆正面裸身的朝著人家,真是喔MO。


我媽現在笑到要瘋了,可能是因為我學按摩師學的太生動了

ㄏㄏㄏㄏㄏㄏㄏ
繼續喔



第四件事情就是在曼谷有非常多的特種行業也都是合法的,但有的店名我們的的過目不忘
例如這個皇后的老杯,黃如璠一直說裡面可能都是全裸只打領帶的男人。好有畫面喔好可怕喔買尬

(((((10/6更正 原來他多一個e 是羽毛啦!!! 不是爸爸 XDDDDDD )))))))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東西,我們飯店附近有一間BANANA CLUB,下面寫著FOR MAN BY MAN
我們看到的當下就很想拍下來但是門口站著太多"MAN"了所以我們不敢拍照
招牌的圖案是一根香蕉把皮脫一半而且笑得很淫穢,我們不是說男男很噁還是怎樣,重點是大家都說要忘了不要再一直提

就這樣到了第四天我們結束了小廚娘行程之後,我們站在門口等教室的人送我們去捷運站
這時候王加薪突然說他覺得昨天喝的香蕉酒好好喝喔她還要買,我們一臉納悶哪時候喝過香蕉酒明明只有鳳梨檸檬紅酒

此刻我們大笑
王加新你這個大變態
原來你一直想要喝香蕉酒!!!!


那天之後我們都叫她意淫魚:)




然後又是王加新。

當天我們看到尼坤的列車全都瘋了,我們可是忠心耿耿的維尼飯,我們死都要上這班車不管他要去哪(我們原本就要搭這班啦)
上車之後我們一直在等下車,尤其是王加心他像機都準備好了




結果門一開是另一邊他瞬間被擠到人群最後面,看著她驚慌的臉我尊的是好想要大聲的笑喔

順便來看一下我們維尼飯的影片




接著來說一下沒有這麼好笑的第六件事情淡如果要去曼谷的人都應該要知道一下
第四天早上我們下到一樓的時候每天載我們的飯店人員就說:我等你們好久了!
然後問我們要去哪裡,接著就告訴我們昨天有人搭乘嘟嘟車的時候被搶了,機車騎過去就整個包包扯走了。

瞬間你身在異鄉沒有錢也沒有證件也沒有手機了。

故事短短但想著就覺得可怕,之後大家都讓我這個背著肩背曼谷包的小子坐在最中間怕我被扯包包,我愛你們喔魚群

PS因為魚的記憶力很短,所以我們現在是魚群,是說這樣可以光明正大的忘記好多事情喔例如尼坤演唱會那天我美甲要考試阿拎老師勒



(你們看這老虎是不是很帥!希望他是假的做的這麼帥而不是真的。)


然後是莫名其妙也不算趣事的偶發事件,某天晚上跟阿如要去借泡麵碗的時候我就看到走廊上有男生
所以我就說我們套件外套再出去,結果一走出去就一直被調侃我真的覺得他媽的很討厭醉漢(所以我說喜歡異國戀的都可以來住NANA站的飯店)
但是對於這種意圖很明顯的不叫搭訕這才是標準的意淫阿!!!我們裝聾裝瞎的一直往前走一路走到櫃台,順利的借了碗。

(當天晚上他們說沒筷子只給我們叉子,結果隔天我們叫客房服務的時候他竟然給了我們五六雙筷子(愣))

隔天早上他們又醉醺醺的門半掩蓋不關好,如璠一早要到我們房裡的時候經過了那走廊(我們沒有三間連在一起)
就當他要從808走到我們804的時候經過了歪果人的房門口他們竟然用奔跑的速度衝出來調侃黃如璠然後黃如璠跟見鬼一樣敲我們房門

恩,一點都不好笑但是結論是喜歡這種類型的豔遇的話你可以一直去住NANA站,因為沿路很多很多很多這種歪果人。





第八件事情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啦只是我沒有跟大家說而已
就是我們在學做綠咖哩雞的時候阿左邊那盆水裡面泡著的東西要一起放在雞肉上面
但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覺得「我只要大的」就把像芭樂一樣的東西拿起來放在肉上面然後小綠豆被我丟掉

結果當我看到大家的雞肉上面都有小綠豆的時候我就到其他人的生肉上面去偷小綠豆
我沒有跟大家說我除了拿認識的人的小綠豆還有偷抓幾顆陌生人的小綠豆,YA,謝謝大家讓我完成了自己做的綠咖哩雞肉喔!




第九件事情就是我按摩完看到這兩隻小可愛慵懶的在門前我立刻呼喊貓奴王加新結果我沒料到他會瞬間變成這樣↓




好吧我知道CORAN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莫名其妙,明明住在旁邊卻要他們繞遠路去接送
按摩完了大半夜還不走一直噘高屁股在那邊拍貓,走的時候還讓貓從門縫鑽進他們的店內他們還要趕貓SO SORRY

不過我們很樂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很值得說的一件事情,是在洽圖洽發生的!
我們走進一間都是貓狗周邊的店,我跟王加心瘋狂的想買這黑貓杯,但是都賣完了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的挑了小的(如下圖)



結帳的時候我問老闆娘大的真的沒有了嗎,他笑笑的說真的沒有了很抱歉

因為店內貼著禁止拍照所以我就問了一下說:那我可以拍一下最後這一個嗎(哀求神情)

老闆娘說:如果你真的這麼喜歡的話,我就送你

我就送你
我就送你
我就送你



就這樣我帶了他們回來,非常開心的把那個大的送給王加新了
在老闆娘決定送我的時候王加新那個驚慌失措的臉我就知道他比我更更更喜歡這杯子,請務必要擺放在時常看的到的地方喔!!

好幸運!!!!!:)


第十件事情呢我要想一下喔,翻相簿想一下




鏘鏘鏘鏘
大家知道我們第三天晚上晚餐吃甚麼嗎
ㄏㄏㄏ
摩斯漢堡

一定很多人會說你他媽去曼谷還給我吃摩斯漢堡!!!!!

阿我們現金就山窮水盡了阿(雖然我們還有信用卡啦(笑))但是還是要假裝我們有在克制所以我們吃摩斯漢堡
不過還好口味跟台灣不太一樣而且很好吃喔!我們隔天中餐吃麥當勞餒!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曼谷還吃摩斯跟麥當勞是我們絕對沒有預料到的事情,但是因為口味不太一樣所以吃了也覺得很值得,第五天我們還特意想找麥當勞吃
結果沒想到曼谷機場沒有麥當勞,只能飲恨囉!


(這是揪咪媽媽問我們玩的有多開心,他們想表達:我們這麼開心喔!!!)

怡雯的短篇故事:
他按摩睡著結果他磨牙,睡醒的時後按摩人員問他:R U OK????


某次臉部按摩不小心按摩油滴到他的眼睛加上他有帶隱眼所以眼睛紅了好幾天(因此我們叫她紅眼魚)
到機場拿登機證的時候櫃台小姐還問他:天阿小姐你還好嗎!XDDDD




這次還有很多沒有去到的地方,我會把我們做的功課完整跟大家分享
沒去到的地方說好了下次再一起去達成喔魚群們:)






常見問題不外乎是1.我們這一趟花多少錢

機加酒一人18500 泰簽1100 (旅行社代辦+300) 我們都換一萬泰幣但是最後都刷卡了(笑) 買東西這一塊我們很難定義啦!!!!
EZ FLY買的 但售後服務態度我們不推



2.語言通嗎

完全沒有問題,你就算筆手畫腳都沒有關係喔,英文會一點點就可以了



3.怎麼找的到要去的地方

有先做功課知道他在哪一個捷運站的話其實搭捷運很簡單,真的找不到的話都可以問商家或是百貨內的服務台



4.很熱吧

真的很熱請要去玩的人一定要帶舒服輕便的衣服不要帶牛仔褲高跟鞋不然你真的是瘋子(夜店裝就不算在內啦)



5.好玩嗎

怎麼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6.為什麼天天都要按摩 腳底按摩不痛嗎

因為比台灣便宜技術又很好阿 我在那邊花七八百的待遇回台灣瞬間就要五千三 你說我按不按
那邊的腳底按摩一點都不痛舒服到我們有人睡到磨牙耶拜託拜託拜託


7.真的都這麼便宜好買嗎

他們也有跟我們台灣差不多價錢的東西 也有比較貴的東西 例如UNIQLO在那邊就比台灣貴(台灣就就比日本貴很多了泰國還更貴)
但是基本上他們的物價比台灣低很多 像我們在7-11買礦泉水是6泰銖~12泰銖不等 泡麵一包大約8泰銖 (泰銖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也有看到說是真皮的流蘇包包一千二泰銖,那你如果覺得來泰國不想買這麼貴的東西你就不要買,去逛別的阿:)
大部分都是很便宜的從吃的穿的到用的都很便宜的幾乎




8.都買甚麼禮物回來

基本上我不會買一堆長的一樣的東西回來隨便發送給朋友,我要看到我覺得很適合誰我才會買
所以沒有收到我禮物的朋友請不要太放在心上好嗎這樣我會很傷心,我只是不想要用零食敷衍你們(你們也不想吧)

我買的大多都是我自己也有留的東西回來送人啦:) 這樣回答OK嗎(笑)



9.為什麼要搭計程車不搭機場捷運

因為沒有貴上多少錢但是我要自己行李搬上搬下
而且你們有看到我拍捷運站的照片那個樓梯嗎
你要搬著你的行李走那些樓梯嗎XDDDDD



10.下次還會想再去嗎









YA 完工!!!!!!!

以上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前三件了我們真的很有事耶我們
期待我們的首爾行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