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真的不能太仰賴手機的美肌程式,不然保養的再好看到原圖都會受傷
這個周日爸爸帶我們去他好友推薦的「花岩山林」原本以為踏青會非常無聊,沒想到卻是超享受的一天:)
然後上周我用了紫色眼線筆發文分享,這周就忍不住想用同款的桃紅色眼線筆




這周用他+黑色眼線筆+睫天堂假睫毛
底妝只有chic choc新款BB霜 (百貨有周年慶組合活動唷!!!!)
頭髮部分是鼎鼎大名的KINKEE他們家的假髮
是說我照顧的不太好髮尾有點毛掉,我應該要找時間幫他潤潤絲



周日一大早醒來眼妝比較無趣,因為依然很想睡
我一回到家洗澡睡覺之後,頭還包著毛巾就睡著了:)



睫天堂的睫毛真的是平價中好用的睫毛~~~~
然後我該染眉毛了

出發三峽前我們看到奇怪的路標.........台灣有魔法學院嗎???



hahaha~~~這是題外話
上山上山GO! 花岩山林每人進場收費$100門票 ( 可折抵園內消費 )






我們整個都有走完唷!!!!! 真是累累但是通體舒暢!!!!





然後吃飯囉,還好我們有訂位!!!!
坐下不久就全滿了!!!!
停車位也不夠 囧 太厲害了




爸爸的好友非常推薦起司牛肉鍋
看看他們的牛肉片 非常誘人



還有前菜麵包跟湯品&沙拉



我的主餐是每日有限量的羊膝:)



妹妹的烤春雞



妹妹小男友的腿排炒飯 ( 他沒有吃完.....所以代表...... )



爸爸的墨魚麵



媽媽的兒童餐牛排XD



最後有甜點跟飲料



奶酪我好喜歡~~~~

吃完之後我們去走另半邊的山林,消化一下!!!!!







有好多人帶狗兒來玩喔!!!
要不是因為結束要去逛百貨,也該把果醬帶來跑跑!!!!



回程媽媽累倒了




圓滿的結束美好的家庭出遊,臉色真差~~~~~~該睡了



花岩山林官方網站:http://www.arcadi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