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討厭吃蔥,周遭的親朋好友熟悉他的可以幫我讚聲一下他有多痛恨蔥跟香菜(笑)



他狂吃然後桌上小袋子裡面一堆蔥餅的包裝袋我還特地拍起來,因為我覺得很驚訝阿~~~~~



首先某天在貝仔的車上我們倆一人一包的品嘗他



在地好味道:嚴選台灣新鮮青蔥,整株洗淨切片加入麵糰,道地青蔥的原汁原味全在裏頭,經烘焙後發出濃郁香氣,香脆好吃。





好配方,好健康:使用韃靼黃金蕎麥粉&紐西蘭天然奶油,並添加養生三寶─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
融合天然蕎麥香氣及亞麻仁籽的顆粒口感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氫化油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乳化劑、泡打粉、氨粉






新鮮實在的用料:製作過程使用大量現切青蔥




這是貝貝的戰績 ( 也有我的啦 )

比起一般的蘇打餅我覺得他比較不油膩,不會吃完的時候看到手指上的油光才驚覺紫菜酥打根本就想肥死人這種事情
好吧不小心說了紫菜酥打的壞話,但是蔥餅真的是非常的清爽阿!!!!!

不會很鹹,有些蘇打餅乾外面甚至有小鹽粒其實吃多了想起來還真有點可怕

蔥花看的到吃的到但是卻沒有那個平常讓我害怕的蔥味(所有的蔥製品我只敢吃蔥抓餅+蛋)
甚麼宜蘭的道地好料內餡滿滿是蔥的蔥餅我連聞都不敢聞,老實說光看那就讓我想吐
沒辦法各人喜好不一樣,我真的覺得蔥花很臭

但是這個餅乾實在太好吃了,最近為甚麼都要推出這麼好吃的東西推翻我心裡對「不好吃食材」的觀念
前陣子發的文章是燕麥變好吃了,今天是蔥變好吃了!!!!
會不會哪天我最怕的苦瓜也會推出這種很可口的產品????

統一嚴選台灣新鮮的青蔥採用烘焙的方式烤出酥脆的口感還有原始的香氣
據說製作現場因為大量現切青蔥使現場人員淚在眼眶裡打轉,所以他們笑稱這是「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餅乾」真可愛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我提到他吃完不會看到手指上的油光,因為他不是油炸品,他是烘焙品:)
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人工色素&香料、氨粉…等

總歸一句我覺得很好吃,不敢吃蔥的人或是平常討厭吃蔥的人都可以嘗試看看



產品官網連結:http://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1601

去看看吧各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