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減肥我第一個想到的好朋友都會是無糖豆漿,但是很多人會說他們不敢喝無糖豆漿
最近常常看到阿璠喝光泉的燕麥高纖豆漿,上次他還自作主張的買給我喝,好喝又飽阿我說
但最近我的新歡是光泉減糖鮮豆漿,而且是高鈣的!先不要說太多專業的成分術語,他超好喝的。
一罐才$20灰常的便宜,如果能遇到第二罐八折的時候請毫不猶豫的買下第二罐!因為他超好喝的XD



光泉高鈣鮮豆漿,採用100%加拿大官方IP認證「有血統證明的頂級黃豆」,
100%全豆素材製成保留黃豆的各種營養素,健康不流失,不含防腐劑,全植物性原料,天然原豆本味呈現。

他喝起來非常像豆漿店買的豆漿,豆漿味很香然後有點甜甜的但又不會甜到讓你狂流口水嘴裡酸酸



一罐這樣算下來是209.7就算他210大卡,我喜歡把他拿來當晚餐或是下午的時候拿來充飢

「這樣不會餓嗎?」

我都是邊做自己的事邊喝,不會瞬間把他喝完,拉長那個喝的時間所以我覺得不會餓。



跟原味的光泉鮮豆漿比糖量是一半喔!

但這樣的糖量我覺得對大人小孩老人來說都很夠了,他喝起來是清甜的、是香的、而且是濃郁的。
有些豆漿喝完會覺得嘴裡很酸,因為他實在是太甜了,有些豆漿喝起來會覺得很稀,因為豆子跟水的比例太懸殊了
像家裡自己用豆漿機煮的最佳濃郁那也只有自己家捨得做給你喝,外面的店家哪裡捨得賣給你如此濃郁的豆漿
所以就更不要提這種方便包了,光泉的我覺得大家是真的可以花個二十塊去喝喝看
如果你真的不敢喝無糖豆漿就試試看它吧,減糖豆漿很好喝



此外還要提一下這次的新產品是「植物奶」,他的營養價值如下:

● 鈣質與一般鮮奶相當
● 鈣質為一般豆漿的10倍
● 零膽固醇
● 植物性蛋白質
● 優質大豆異黃酮




這種包裝很方便的可以直接用小洞口插吸管喝
當然你也可以用旁邊的開口豪邁的喝或是倒出來用杯子喝,冰涼的喝或是微波加熱再喝都可以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喝冰涼的,一年四季都一樣XD



最後3/6~3/31光泉還有舉辦活動要送禮物喔!
留言【抽】超可愛黃豆娃娃午安枕~
讓你每天中午瞇一下精神百倍啦~ 更多詳情快上『植物奶的專家』粉絲團瞧瞧吧

https://www.facebook.com/221161128017189

以上跟大家分享啦!各大便利商店及量販店超市都找的到它的身影喔!再會!

mur mur一下
目前進度有點小慢,瘦到8.4kg(托腮)希望本周結束可以再瘦個零點五(握拳)
然後本周四就是我要去第二次整骨啦!好期待喔!上次去回來我覺得效果很好耶
骨盆真的進去了而且腿型竟然真的有變動,雖然晚上綁束帶睡覺有點累就是了XDDD
然後我買了廣告很大的FANCL美體錠,做個幾次數據紀錄再跟大家分享結果如何嘿!
還有還有就是我種了新款的睫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末後跟大家分享

最後就是荷蘭竟然又贏古巴了真的是太誇張了世界上真的是甚麼事都有可能
絕對不能放棄一絲希望阿我說.................好,以上,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