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宜蘭想說一定要到上次沒去的地方走走,三星跟礁溪這次沒有在我們的動線上,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梅花湖
梅花湖除了漂亮的風景區之外還有一間非常非常有名氣的小熊書房咖啡廳&餐廳,已經觀望他好一陣子了
雖然我不是開創人的fans但我就是無法抗拒這種室內處處好拍照的餐廳
(舉凡像阿朗基阿龍佐、貓咪先生的朋友還有我很想去的達洋貓...等等之類的啦)大家有推薦的嗎請跟我昏享





梅花湖風景區的照片我就文末貢獻上因為就是湖阿水阿鴨子阿你們知道的
協力車阿攤販阿人阿路阿樹阿.....葉子阿飄阿
但是很漂亮啦我沒有看不起梅花湖的意思我只是沒有文人氣息所以我無法形容他的美



這個招牌好像有一點點ㄙㄟ溝
淡如姐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需要清理一下或是覺得這樣也很有意境



門口有菜單可以先跟親朋好友討論一下,確定想吃的話請先不要拍照了
衝進去登記卡位才是最重要的。








座無虛席阿,等候的人也好多
我登記的時候前面還有十幾組人
他會採用電話通知,所以可以先過來登記再出去逛逛梅花湖




被電話通知之前我們就回來了,因為我們在登記之前就先逛了風景區
所以就坐在櫃台前等叫號,這時候看到店貓走出來




唉唷,好可愛XDDD
他還對著櫃台的小姐叫了幾聲,是餓了還是都沒人陪他嗎



這時候有很多組人走了,但還沒輪到我們,這些空位是在等剛剛接獲電話通知的人過來坐的







等待的時候就到處拍一下店內的布置,這三張是店貓的生活照,好可愛~~~



終於是輪到我們啦!
點餐後先到櫃檯結帳喔!
價位這樣看下來是都還OK但如果飲料+特餐又想要共share一個鬆餅的話那其實也不算平價
但這裡終究是風景區,還算合理範圍啦




點餐結帳後到自助區倒水拿餐具:)
因為來來去去的客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他們的人手也上上下下(有二樓)
這方面要自助我覺得倒是還好蠻合理的,因為他們真的是太忙了



把號碼牌放在桌上等上菜囉!




這時候撇眼看到斜對面客人的博美狗真的好可愛喔
乖乖的陪主人看書(這邊的書櫃提供非常多的書籍(不只有吳淡如著作的啦))

是說我這樣偷拍人家的狗好嗎
但是他真的好可愛
主人看到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如有侵權請告知我立刻拿下




飲料上桌!

我的抹茶拿鐵我覺得好好喝
不會太甜,抹茶味也很足,也沒有用太多的冰塊來呼巄我
貝貝的果茶我沒有喝,但是我看他喝完想必也是好喝的,難喝的他喝一口就會放著不動



貝貝的牛排兒
除了左上的花椰菜我忍不住要說你也太大了吧那個梗。
生菜的部分用的是芝麻醬,不是千島也不是和風更加不是美乃滋
貝貝說這樣碰到主食也不會讓你的飯變得很噁心XD




牛排是比我想像的嫩上很多,我覺得挺好吃的



(ㄟ!為什麼我沒有小玉米)
一上桌的時候我忍不住在心中這樣想
對不起,我愛小玉米。

但還好我的鴨胸很好吃,蝦子也好吃又大隻只是他很難剝,殼肉相親相愛難捨難分。



鴨胸好吃歸好吃我還是覺得那個皮稍稍的有點給他太肥
所以我分了一半給貝貝跟他交換牛排吃



小熊mix貓咪&狐狸(亂入)




然後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冰淇淋鬆餅,我平常雖然不吃草莓但我這天大概有吃個,三顆吧,還四顆
不能怪草莓我就是一個很少吃水果的人,我喜歡把他們打成汁或是牛奶ㄏㄏ

鬆餅沾冰淇淋真的是太好吃了
但是實在是太飽了
哇靠
我真的覺得我們為什麼又要這樣為難自己勒?
就像上次來宜蘭去買好吃的味珍香卜肉一樣,明明兩人一份是太多但我們硬要趁熱吃完結果..........。

不管多好吃的東西我想都該適可而止,鬆餅我們沒吃完,附上店家資訊之後來看梅花湖美景

http://www.little-bear.com.tw/
小熊書房 梅花湖總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電話:03-951-0060
平日11:00~20:00 假日10:00~20:00












跟玩具一樣的小黑貴賓好可愛喔,我又忍不住偷拍人家的狗了對不起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徹照片




好啦,差不多是這樣:)祝大家周末愉快!


mur mur一下

昨晚的日本對中華很精彩,我看的心臟匹匹ㄘㄨㄚˋ
雖敗猶榮,日本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表示中華隊好強,都沒電車回家了沒想到打四個多小時XD
今晚對古巴加油!!!!!!!!!!
要去參加反核遊行的人也要注意安全及日夜溫差變化大還是要攜帶保暖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