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阿,真的不是一個喜歡吃拉麵的人,但是這間實在被老大洗腦到一個境界!所以復仇者聯盟那天我跟貝就去吃了!
結果我的媽呀唉唷唉唷!我竟然隔天早上上班的時候還想要再吃一次(莫非他有下蠱)反正就是想再吃啦!
他們家的拉麵都可以客製化真的很不賴耶,像我弟每次吃沒味道的我都剛好,他的剛好都會鹹死我,這時候就需要這種貼心的服務



好。兩張都有點不清楚(暈)我來解說一下
第一步是選擇想吃的拉麵,一共有八種,兩種辣味的再另外勾選小辣/中辣/大辣
第二步是選擇喜歡的口味,濃厚/中等/清淡
第三步是選擇喜歡的麵條,粗麵/細麵
第四步是選擇麵條的硬度,稍硬/中等/稍軟(像這個時候如果有長輩一起吃,就可以幫長輩點軟麵,是不是很貼心)




當店限定的有另外一張點單唷!







點好餐了!
點了一個當店限定還有一個叉燒辣辣豚骨拉麵!
還有一份炸牡蠣+可樂餅&一口煎餃



飲料都在桌上自己倒兒
是淡淡口味的麥茶超解膩




西門店好像是目前最大間的店,他還有二樓唷!



筷子在這兒,響應環保筷!!!


上菜了

看起來就超好吃

而且還真的很好吃



WOW~~~~~
對貝貝這種只敢吃全熟蛋的人他看到是敬而遠之,但對我來說這是人間美味!



非常好吃,我覺得我下次去還是會點他
他的辣度適中(我點小辣)
麵條也都是我喜歡的(粗麵,硬度適中)
配料非常多很豐富之外,叉燒很好吃!!!!



一口餃~沾醬在桌上自己調



這是指緣油嗎
不是耶,原來是辣油
我們好蠢還跟店員要辣椒,他還跟我們說他只有七味粉,我們好蠢哈哈哈
這就是辣油啦唉唷




牡蠣我就覺得SOSO,炸的皮有點稍厚了些吃不太到牡蠣那種「啵!」的感覺
可樂餅不錯!



貝哥點的當店限定,我覺得也很好吃!
但我還是偏愛我的辣辣豚骨,但貝哥就偏愛當店限定的蒜味拉麵



還有可愛的Q&A,可能很多人想問吧!haha

大家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唷!不過五月有更厲害的拉麵店從日本來台開店了,我們蓄勢待發......

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永康公園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3號 02-2327-8007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02-8772-8159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B1 02-8969-1757
西門店: 台北市昆明街25號 02-2381-998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akumenya#!/rakume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