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小七看過他們嗎,我自從愛上葡萄柚之後就常常跑去買!因為自己要吃葡萄柚或是檸檬太麻煩了




中午最近有時候突然爆炸悶熱,一罐凍飲配點小東西輕鬆解決中餐
既輕食又補充了水果!
我媽常抱怨我為什麼這麼討厭吃水果,我真的也不是討厭吃,我只是懶
我媽一定會說為什麼他切好的我也不吃,...............................

好,我沒有藉口可以說
我就是不想吃水果(真的是壞習慣)
我就算想補充水果我也都寧可自己打汁或打成甚麼甚麼牛奶(我媽說這樣哪裡懶?)

好,我沒有藉口,我就是不想咬



反正凍飲好喝又方便,而且也能攝取一樣的東西還不怕太多!
有時候你以為喝柳丁汁很健康,拜託100%的柳丁汁要榨成一杯大概要12-15顆
你真的覺得一天喝進12-15顆的柳丁有健康而不過胖嗎(奸笑)
好啦這也是我從報導上面看來的不是我自己研發想到的,所以這是真的!



剛剛好一顆葡萄柚的膳食纖維含量而且還有蘆薈在內(咬的到喔沒唬你)
一定要說一句蘆薈雙果凍飲,美麗隨時隨地
懶得吃水果沒關係,走到超商買一杯輕鬆方便的解決你的問題



而且他熱量也低,味道又好
自從我發現他的存在我就是他的粉絲,約莫也超過半年了
有一次買不到我忿忿不平的隨手拿了一個果凍想解饞結果不行,那個味道完全不一樣(握拳)



昨天午覺前我沒喝完就睡著了,貝貝一說:起床囉
我跳起來就把剩下的都喝完(一點都不想留給別人喝也太小氣了吧!我的潛意識是這樣嗎!)

總之他真的是很好喝我想跟大家說他們現在有舉辦活動大家可以去參加看看


介紹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活動,照片上傳能夠有機會抽得到價值二萬元的Georg Jensen葡萄石項鍊組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走到哪裡。美麗就到哪裡」好禮多重送,http://jellydrink.com.tw/

以上分享。臨時想到要打這篇所以決定中午要喝檸檬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