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sorry~~~一直分享吃的耶(跪) 這是約莫上上周叔叔送的禮物,是北部很有名的鳳梨酥
據說他們家的牛角麵包跟蛋糕也都非常的好吃,但王者還是鳳梨酥!
你只要在首頁搜尋列打上"小潘",下面就毫不猶豫的會跳出"小潘鳳梨酥"給你搜




叔叔送的是沒有蛋黃的口味,有蛋黃的鳳凰酥也很好吃但是我們大家都怕膽固醇過高(咳咳)



打開盒子的剎那(雀躍)



我聞到了~~~
聞到了~~~
香阿!!!!
自從姐姐買給我一次之後我就念念不忘的鳳梨酥
要一直忍著不去買不然會吃到變成豬

結果叔叔竟然送我們家一盒我真的是對叔叔既感謝又怨恨



表皮有一點酥脆酥脆的像餅皮但是不會整塊都這麼酥脆,到了靠中間一點的餅就變成酥軟(扭)



一口咬下去那個鳳梨真的好好吃阿!
餅皮跟內餡都好香((舔嘴))



而且他們家的包裝極簡,小小一盒提起來超有份量
就是因為裡面完全沒有浪費任何一點空間去放甚麼塑膠隔板的全部都塞滿了鳳梨酥
只用紙盒我覺得非常的環保值得大家讚賞一下!!!!

據說他們到了中秋就必須停下所有其他工作的全力生產鳳梨酥,真的很強!!!!!

真的是很好吃的店家跟大家分享一下囉((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啦haha))

專業食記可以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765983
我超愛看魔鬼甄天使嘉的XDDDD

以上~~~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