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我真的很熱愛微波食品耶!!!!好吃又方便阿((還是要挑一下牌子啦))
我現在看到照片我又很想吃! 這次有些甚麼內容呢~~~大家看了名字一定會餓
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鹹魚雞粒炒飯(我超愛),炸醬麵(最愛),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香辣香腸義大利麵,起司海鮮飯(((口水



就是他們!!!!
五分鐘輕鬆上菜
如果幫微波爐消個音還可以騙騙客人這是自己親手做的(大笑)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扭)
我現在又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阿.........要中午了.............

他味道不會很鹹剛剛好合我的胃,麵條也不會很爛或是硬梆梆的,口感不錯((應該很多人吃過啦haha






我非常喜歡鹹魚雞粒炒飯,從高二開始我就是他的粉絲了
我明明就喜歡清淡口味但是他的重口味還是擄獲了我的心
我覺得好香好好吃






對這種我真的無法抗拒
我超熱愛燉飯類的啦












炸醬麵我吃我真的嚇到
怎麼這麼像現場買回來吃的

麵條很Q醬料很實在,而且味道很好
我覺得太好吃了還拜託貝貝一定要吃一口看看

這種方便料理真的很照顧全職婦女(MI媽常常在冰箱最下層堆疊十幾盒的桂冠)
不會煮菜的外食族上班族也快點去屯個幾盒吧!

也非常照顧像我們這種假日一天出去玩一天就想要懶惰在家裡一整天的人
只要走到冰箱前打開門拿出自己想吃的口味,放到微波爐裡面五分鐘就可以邊吃好料邊看影集
真的超貼心的阿!!!!!!!!!!!(大叫)

另外就是宵夜族(想到曲家瑞在節目上說她總是半夜去超商買)
懶的出門怎麼辦?我就是想要吃正餐怎麼辦?
去屯桂冠
沒有第二句話

還可以順便買一些火鍋料煮麵的時候加下去配(笑)

又好吃
我真的很推炸醬麵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可以買很多盒回來弄成一大鍋大家一起邊吃邊看電視(好幸胡~~)

第二喜歡的鹹魚雞粒炒飯跟起司海鮮飯我決定不了,我都喜歡.......
剩下的義大利麵全部都是我第三喜歡的......
真的硬要我選一個我會選香辣香腸義大利麵((本人熱愛辣))
他真的有辣沒有唬你,而且香腸口感是不錯的義式香腸((就是脆脆的那種))

每次微波爐叮叮響的時候我都立刻打開((我都站在旁邊等))
然後香味馬上就會衝出來

每個口味我們都是秒殺的速度解決他((這樣對胃好嗎?))

我常常在我家樓下的萊XX買到很讓人心灰意冷的微波食品,每次買都跟賭博一樣要有必死的決心
當我把這些桂冠都吃完的時候我有點傷心,沒了..........

所以我要跟貝貝約時間去家樂福再買個幾盒回家YA!!!

1.桂冠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奶油培根、青醬蛤蜊、奶油明太子、New [墨西哥香腸、泰式墨魚]
  2.桂冠炒飯:
    鮭魚炒飯、蝦仁炒飯、椰香咖哩炒飯、素三杯炒飯、香腸蛋炒飯、鹹魚雞粒炒飯
  3.桂冠洋飯:
    咖哩嫩雞飯、起司海鮮飯、南瓜燻雞飯

 
4.桂冠炒烏龍:
    照燒豬肉炒烏龍、沙茶燒肉炒烏龍、泡菜海鮮炒烏龍
  5.桂冠拌麵:
    炸醬麵、香菇肉燥麵、黃金蒜拌麵
  6.桂冠焗飯麵:
    野菇燻雞焗飯、義大利肉丸焗飯、蕃茄肉醬焗麵、奶油培根焗麵、鮭魚櫛瓜斜管麵

有這麼多口味耶!!
我已經看好我要買的口味了(笑)


另外因為我媽很常買所以我可以跟大家說一下炒烏龍我們全家都愛吃喔!!!!(扭)
中午了好餓阿~~~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官網介紹:http://www.laurel.com.tw/

我馬上就要去看他詳細的介紹來列舉我去家樂福要買的名單(手刀)

以上分享不是場面話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便利又好吃(是我太懶嗎?那我媽也跟我一樣懶嗎?(大笑))
媽媽別生氣唷你還是可以屯桂冠我們都會吃得很快樂(笑)

就降子啦下午發一下生活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