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悅堂的千層真的讓我崩潰!太好吃了吧!現點現做!泡芙塔的檸檬餡料太完美了(回味)
另外串燒也超好吃的啦那個肉!!!(暈)來跟大家一一介紹!



昨晚去永康街吃飯過情人節,位在永康街35號之1的紅蜻蜓真的好好吃
是貝貝年少時(貝:現在是多老?)就吃過的好店,也推薦給我!



店面很小,座位也不多
一批走了另一批客人很快又坐滿!我們運氣不錯喔!
不過下次來吃的話我們一定要求坐外面,不然跟陌生人靠這麼近的吃飯(兩個人用餐是一定要併桌的阿)好害羞



新商品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我們沒有點,下次再試試看囉!






店內小小的氣氛很好!裝潢也很有居酒味




炒烏龍上桌~~~好好吃喔(扭)
雖然我是清淡派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種店家的菜都份量看似不多但是我們今天吃完真的飽到不行!!





貝貝知道我是可樂餅的粉絲所以就幫我點了咖哩口味(我同時也是咖哩的愛好者)
很好吃!非常有咖哩味阿!旁邊的是美乃滋我們沒有沾,喜歡的人可以沾著吃
裡面超綿密的,外皮很酥脆不會太硬不刮嘴!很好很好!!!



和牛無敵好吃,雖然上層那個看似蘿蔔泥的東西實在是太冷了,放進嘴裡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
但是那個肉質真的是沒話說,太好吃了!




我們兩個都愛吃菇!所以點了綜合烤菇,很香!菇們都很軟很入味了!
下次試試看綜合蔬菜!



最不滿意的應該就算是關東煮了(苦笑)
蘿蔔非常的好吃,但是除了蘿蔔很好吃之外其他的我真的沒甚麼好稱讚的
因為日式關東煮本來就走清淡又比較沒料的路線嗎?
裡面有蘿蔔、蒟蒻、丸子、魚漿製品火鍋料
不過湯貝貝倒是一直喝,應該是不錯只是會覺得特地來這種店吃沒有味道的東西有點囧



雞肉跟豬肉超棒!
他們家的肉真的烤的很好耶!我跟貝回家路上都還在討論!
雞肉非常的軟嫩我幾乎可以給他一百分!
豬肉烤的帶有一點脆但是又非常的嫩,咬下去很多汁真的不知道還有甚麼好說的!!!


串燒店:永康街35號之1
(02-2394-7517






接著甜點是重頭戲,我畢生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跟檸檬餡要登場了




看這個櫥櫃有多誘人!!!
推薦給我的彥茹說他們家的馬卡龍也是目前他吃過全台最好吃!



外帶回家去!



可愛的小提盒,裡面都有用膠帶固定所以我的甜點們都站的穩穩穩的!






鏘鏘鏘鏘!
我外帶了現做的蘋果千層派跟泡芙檸檬塔(轉圈)




檸檬餡真的是完美
不會太甜,真的是太好吃又很滑順
如果能來一杯熱茶就好了~太享受了~~~



真的太好吃了啦(飆髒話)

品悅糖-法式手工甜品、巧克力、馬卡龍、冰淇淋
金華店: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02-3322-2833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02-2325-2396



謝貝貝啦:)
我們把車停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地下停車場,所以在大安公園裡面散步了好久,真開心



然後停車場的分區讓我笑了
A跟B區是香蕉跟草莓XDDDDD



最後回家我覺得鼻鼻很詭異,想說他自己在家很乖給他吃餅乾
他竟然



有鬼.
果然我們在二樓發現他的尿,還在沙發發現了他吐的衛生紙

做錯事自己也沒臉吃零食(苦笑)
真的很可愛的狗兒,算了吧(攤手)原諒你



每天活在充滿愛的世界,不需要去在乎討厭的人事,只要在乎愛你也在乎你的人就夠了:) 屁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