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兒真的很讓大夥瘋狂,我妹帶回家之後又買給他朋友吃
結果我們這次一團竟然團了五十幾條!!!!! 據我妹說是三條一百二我覺得超親民的,他很大條又好吃
是說減肥的人不能常吃他但是偶爾拿來當早餐也真的很不錯haha








我弟是無敵挑嘴,他愛吃真的讓我覺得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吃
果醬真的很貪吃狂盯著麵包看



中間有一點點奶酥的感覺,帶有顆粒感,但是沒有這麼甜的FU,總之完全對我們的味超好吃的啦!






完全不用刀切,瞬間可以解決一條((這傢伙很危險 囧))

總之就是他很好吃連挑嘴的我弟跟貝貝都吃的開開心心,我弟昨天睡醒走出房門就問我媽:麵包還有沒有

我差點沒嚇死這個平常超難伺候的小天皇竟然想吃看似這麼無趣的麵包

好啦不過他真的是很好吃所以我可以理解他 (( 感同身受 ))

今天早餐快樂的享用了他!!!!





好食好食好好食!!!(轉圈)
吃完了還有點空虛這樣(...........)

好啦忘掉空虛順便分享一下之前因為7-net有送禮券所以我上線去亂挑了一些民生用品,還買了沖泡熱飲










本人最愛的是抹茶奶綠,好香阿~~~~
貝貝說黑糖奶茶,蜂蜜綠奶,札幌奶茶都不錯,怕甜的人水可以多加一點
弟弟最愛的是戀人巧克力跟巧克力飲,坦白說他甚至不知道兩者有甚麼差別只是都愛喝
天冷的時候其實還不錯,放在辦公室跟同事一起在冷天來個下午茶增進感情之類的XDDD

不過自從減肥開始之後這些東西我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可以再喝,囧




蜂蜜綠奶怕甜的人記得水多加一點喔! 螞蟻嘴的話就不用啦~你會愛死他↑
我超愛抹茶口味(扭) ↓







好飲好飲~~~其他的飲品我們泡了沒有拍照XDDD
不過他很經濟實惠! 愛這一味的人可以考慮,CASA常常賣到缺貨!!!!

以上~~~~~~~~

法蘭司蛋糕:http://www.bakehouse.com.tw/


另外好康分享喔~
【體驗徵文】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義大利濃湯麵試吃徵文活動
現在馬上報名體驗,即可免費獲得「Chefhoka鄉村蕃茄風味濃湯麵」試吃品,數量有限趕快來報名喔!!

活動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gtZmRSNGF0ajJsUFN2b1JnRjVBMVE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