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進去的時候我還滿懷期待,非常雀躍的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結果吃了以後我只能說,還好老娘是用團購券去吃!!!!!!!我如果掏599+10%出來吃我會想槍斃自己
((原本是699+10% 怎麼不去搶 ..................



沒有菜單,全靠這種小車子推來推去點餐
他有來你就點 他沒有來你就等
他來了推車上有的話就直接給你
推車上如果沒有呢? 就要期待這個服務生記性好不好了

有個戴眼鏡的短髮女店員我一杯可樂從一開始點,到我離開,他都沒上過
於是乎我們只好跟別人用臭臉說 : 我們的可樂到底會不會來?




然後他們家的肉品質真的很差,饕客不要去殘害自己的嘴了
一放上烤網就支離破碎了



右邊的烤肉醬還好就一般的味道,我還蠻喜歡這種甜甜的烤肉醬
但是味噌沾醬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形容?因為我根本沒吃出甚麼味道(笑)

湯還不錯,但是沒有店員推車過來的話你就是一直喝湯而已



我覺得設計很酷,直接從桌邊自己倒啤酒
可惜這個啤酒是我畢生喝過最難喝的啤酒。







另外他們的牛舌.............應該是最前端的部位
非常韌,而且妹妹說有點噁心的腥味。



沒有洋蔥只有青蔥,檸檬皮感覺很乾扁似乎不新鮮已經冰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他們的蝦子有幫客人剝這點真的非常的貼心,只是沙腸完全沒有清 ( 貝貝說 : 我不意外



我強烈的懷疑這是想學胡同的甜點,可惜差遠了...............



這個甜點我也不予置評,好像在貴族世家就可以吃到的味道阿只是作的比較費工而已 味道不怎麼樣



紅酒冰沙我就不知道了,我看到就不想喝(笑)
誰叫他的啤酒這麼難喝肉又這麼碎飲料又不上

然後我的花椰菜從頭到尾沒上菜,他們自顧自的時間一到就收走烤爐囉~~~~~(就是那位沒給我可樂的眼鏡短髮女店員收走的
時間一倒! 收烤爐 都不用確認餐點是不是齊了~

要上甜點也不通知~桌上都是肉盤的時候就上了~然後我們被迫要現在就吃甜點~~~他們就把肉盤跟烤爐收走囉


這種店家當初還敢收699+10% ?
現在降價到599+10%也沒有很客氣阿,品質不到那阿!!!!!!!!!!(憤怒)

就醬,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