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我FB的網友們對這張照片還有印象吧>~< 好多人傳私訓給我
原本想等兩雙都穿過再來好好發篇文章,但是今天卸甲的MODEL也問了 XD 趕緊來介紹一下
沒錯我買這兩雙只花我348元還是358元的 (( 我跟店裡的大家一起買的,有些他們遇到的小狀況我也會跟大家說一下




SORRY囉背景竟然是美甲工作桌XD




我買的是駝色跟藏藍色^^





因為冬天要塞東西所以我都會買大一號的





如果要自己墊內增高鞋墊的話~要準備好就是會卡卡的唷!
他是短靴麻!!!!!



非常百搭又便宜之就算下雨天穿壞了也不會心痛的購物分享
對我而言非常的幸運美好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親愛的牙牙........他跟他妹妹就遇到了等候過程中突然告知沒有貨要他們換款的事情
加上他們常常團買SU的鞋,基本上偶爾會有一點狀況發生(寄錯款,寄錯大小,寄成兩隻右腳.....等)

不過他們的毛真不是蓋的柔軟舒服,我還一直逼我朋友摸XD
附上我買的這款賣場網址大家自己斟酌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0588462?u=Y1082773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