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阿諭讓我練習施作透明的的水晶唷!現在11月只剩下23號跟30號兩個周三早上11點可預約免費施作囉!
回去如果看膩的話幾天後也可以自己卸掉璀璨指甲油擦自己喜歡的顏色~(當然是可以預約免費卸甲的!只是時間要配合店裡喔)



這種新疆口味的肉串好像不管你身在哪個夜市都可以遇到齁
這家是比較特別因為他的種類比較多,還有鹿肉跟雞屁股、雞心…等



三串五十也是一般價格;)




不好意思喔唉鳳可能沒有拍的很好,因為邊逛夜市要邊拍照真的很難弄相機
因此貪圖方便就都用手機拍溜~

我個人覺得他有點乾,也可能是因為我戴牙套?還是因為我放冷了??
是說三串才五十而已就算了,但是不會列入每次來都要吃的名單內



天阿~~我把如此好吃的椒麻雞攤位拍得亂七八糟!
他在最靠近次要出口的那條!後面都是機車停車位!他旁邊是臭豆腐!



他切的時候都還有酥脆的卡滋聲,然後醬包另外給你要吃的時候再淋上!



這家是姐姐跟阿姨先介紹給我跟貝的!吃過一次覺得真的蠻好吃的而且一份才八十元唷!
晚一點去就要大排隊了!這次我們一下班就衝過去時間很早加上飄小雨所以我們馬上就買到了
我也是有見識過他排隊的盛況非常討厭~~

會大排隊的還有烤乳豬跟給個讚牛排!夜市內有兩肩牛排攤位喔不要找錯
可是我還沒有吃過牛排英雄啦!有機會的話再去鑑定鑑定!




就這樣一頭乳豬擺在那,在阿姨家吃過皮很脆蠻好吃的!但是我們上次只有兩個人去
戰鬥力不高所以沒有買他XD



給個讚牛排的厚切牛排$180,色澤能這麼漂亮真是不容易阿!
餐具跟湯還有飲料都是自助式




座位也蠻乾淨的!人員都會馬上過去把垃圾清乾淨~
也希望去用餐的大家不要隨地亂丟垃圾,夜市裡面都有放很多大垃圾桶唷!!




好吃的臭豆腐!就在椒麻雞旁邊~一份35 三份100
還有很多攤別的臭豆腐,如果我有吃到驚為天人的我會立刻更新在此篇文末!



這算是我最喜歡吃的一樣,熱狗外面裹薯條,我還以為離開韓國就吃不到了



上次買一間攤位招牌寫著甚麼鳥蛋的那一攤一隻狼牙棒熱狗是$30
這次在金銡檸檬旁邊這攤擺著各種花樣熱狗的一隻$35

這都還算合理!!!!

有一攤招牌上印著甚麼德國香腸+薯條的,我上次去買他們說還沒準備~要七八點才會有狼牙棒
於是乎他給我一根普通的熱狗(就是外面是麵皮的那種)我問他價錢,他說完$50之後我說了謝謝就馬上走掉

$50!!!!!!!!!!!!!!!!!!!!

算了,不買就是了




這就是我買$35狼牙棒熱狗旁邊的攤位,老闆娘也是同一個人
不過$30那攤的最好吃,我跟貝貝都一致這樣認為!
我想這篇會一直持續更新唷!因為花園夜市還有不定時很多漂亮衣服又便宜的攤位
我總有一天要去大搜刮一番





貝貝的飲料喝檸檬,我喝木瓜牛奶!這間小攤子是年輕老闆娘
我看著他非常有誠意的拿出很多木瓜而且會詢問冰塊甜度,完全不會用很多冰塊跟水來呼巄你!



好好喝喔~而且好大杯!滿足滿足!喝到回家都還沒喝完



這個是貝貝覺得他最喜歡吃的,而且貝貝以為客人多的時候才吃的到又熱又爆漿的雞腿
沒想到那天剛開的時候不用排隊去買,還是爆漿,貝貝因此認定這是他的本命食物
每次去都要吃



大概是這樣囉,有再去的話我會再更新!
最後放一張好吃的三重五燈獎滷肉飯照片





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