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中和環球四樓吃飯,和民、古拉爵、MOMO、FRIDAY'S都是甚麼時候要吃都有
所以就選了這家餐廳,川菜真的超好吃的啦!(幸福臉)



左宗棠雞一看到就毫無疑問的要點下去!





夫妻肺片(冷盤)我們有點^O^
















照片有點給他失焦了抱歉抱歉!!!









香辣肥腸臭豆腐有點!



必點乾扁四季豆~~~(舞)
這是唯一一個我敢吃四季豆的時光~~




香菇雞湯貝貝最後加點下去,還好非常的好喝!



桌上小菜也很好吃,雖然只是豆干但是真的好好吃!
小菜就開始讓我很期待主餐了~



服務生會適時遞手巾、更換碗盤,還會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盛湯,加水也非常勤(很重要!)
而且每一位都是笑臉迎人,即使你看得出來他好像是新人、他好像有點緊張。但是態度都很好!



不意外這個價錢,其實應該三五好友或是一家團聚的時候這樣享用
我只能說還好一切都非常的值得!有機會一定要約爸媽去吃!



白飯看起來就很好吃了吧!
大家都有一拿到白飯就愣愣的看著上面被飯勺糊成一坨的麻糬狀白飯嗎?
那種真的很噁心(個人觀感,我非常害怕那種白飯)



上菜囉~




快看這個豆腐啦!他真的超好吃超入味又超有口感的!



左宗棠雞是今天我們覺得最最最好吃的東西!!!!(鼓掌)




夫妻肺片也很好吃,他的牛肚一直讓貝貝稱讚很「正點」 (笑)




我愛他~~~~乾扁四季豆~~~~



看他的表層,完全只有雞本身的油脂
超輕透的顏色,這個湯



香菇都很大朵很鮮嫩,雞肉也是非常好吃!
我們吃不完之後打包帶回家隔天還是一樣好吃(幸福笑)

川蜀食尚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環球四樓)
02-7731-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