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magine那件我無論如何都要退貨,所以我到MODA去搜尋我要的粉色西外



一個不小心又看中了很多東西因而生出了這一篇文章



他的家最近出的東西都好好看喔(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好看,林翎也是很大的賣點XD)



大多都是這種超級無敵輕透的材質。然後款式有很休閒的也有很優雅的



還有超可愛的





這件外套我一定要買!!!!!!!!!!!!!(目露火光)



這個我也一定要一個,只是不知道要甚麼顏色



這件我也很想要青色…ㄚㄚㄚㄚㄚ



這件也很好看耶(煩不煩阿!)



這個髮桍也很好看,120元完完全全在可接受的範圍



還有這個項鍊也是(扭)
只是我要乖乖的等六月才可以再買,五月的扣打用完了!!!要剁手喔!!!!

六月二二好快要到的感覺喔!要去韓國了~好咖西阿~~~~

然後就是那件地雷西裝外套



我一定要讓你們看清楚





他長這樣,我原本想說算了
但是越看越氣而且布質很粗穿上很不舒服

於是我去問與答留言

問題 4

e515272002 ( 105 ) : 抱歉,昨天取貨拆開後覺得這件的布料跟車工真的都太差了,布質很粗糙穿了會癢,多處脫線雖可以自己處理但真的太多了且墊肩一片白色的小東西外露很像自己拿胸墊縫上去的,其他商品都很喜歡,但因這件單價又屬較高的實在無法接受,可否讓我退貨處理?謝謝

對方回應我

答覆

mimi5437 ( 68031 ) : 您好,賣場都有標示尺寸表供買家參考比對喔,另外僅有提供有尺寸的商品做更換喔,無提供個人因素換款喔,除非商品幫您棄標取消並幫您退款唷!^ω^(

這甚麼文不對題的回答阿!那你們賣場怎麼沒有把他外露的墊肩跟全身都是脫線線頭拍出來勒?

接著他又回
Updated 2011-05-23 19:59
您好,因每個人對商品感受度不同,如您無法接受,請您再自費協助將商品寄回並以棄標做退款,隨包裏請附上郵局或銀行帳號喔,謝謝^ω^(224)

要我自費就算了還要給我用棄標,我又不是棄標!我領了以後有一種被詐騙的感覺所以合理的在七天以內全新退還阿~~

結果我沒辦法阿,就給他們普通評價,他們才在評價回我說

意見︰ 您好˙商品如果有問題˙請您可以寄回讓我們確認˙隨包裏請再附上郵局或銀行帳號(含銀行代碼).待確認後會立即為您辦理登記退款.寄回之運費會再連同商品款項一併退還喔(最多退70元).謝謝^^#208 (2011-05-23 18:47)

雖然態度好轉了但是一定要人家用評價才這樣也太那個了吧!
總之我一定要退,被停權也要退!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