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貝ㄦ因為要剪頭髮所以去了一趟中山,
順道一提,一樓Cold stone的味道真的好香喔

這家燒肉我好~~喜歡喔!因為我最喜歡的牛舌竟然可以大吃特吃耶!
每次去吃吃到飽,要嘛就是沒有牛舌(西門樂X)要嘛就是限制只能續盤一次(發X燒肉)
所以真的…超不過癮…



也要多吃青菜才可以!!!晚上排便超順暢罪惡感就大幅減少啦~






一坐下就點了599的極品方案!也就是多了兩排極品食材可以選擇
假日全天跟平日晚餐的話是$439,平日午餐是$399
但是只要你想要大吃極品食材代價就是599元加一成喔!
其實非常划算,因為單點牛舌一份也要百多元



烤烤烤~~


吃吃吃!!



還點了石鍋拌飯一起吃!超級大胃王就是我們!(可是晚上我又吐了)



大蝦真的很大耶!好好吃喔~~
腿排也得我歡心




小蟹堡好三八喔學海綿寶寶,可是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熟
技術不佳><






莫凡彼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喔!有義大利起司跟牛奶糖口味,還有最常見的香草跟巧克力



另一個不知道甚麼牌子的冰淇淋??也挺好吃的啦!
只是我不喜歡他的柳橙口味~稠稠的好噁…




自助區的東西不多,但也真的吃不下了啦~



用這張結尾囉





附上楓的官方部落格

http://maplebbq.pixnet.net/blog

位在中山站南西新光三越三館8樓(中山站2號出口)
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F 02-2567-6058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