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已經表達了此篇我最想說的重點了
但還是要照規矩來,所以星期六要先說!

我終於去了海中天,念淡江三年以來每天都看著他豪華的大門卻沒走進去過



HAHA 吃的超級無敵飽喔喔喔!!!!
然後馬上就因為清腸茶喝太多在海中天一樓的廁所大宣洩
我的天阿~~~~清腸茶太扯了
但我想我會忍痛一周喝個五六天,休息個一天

食記連結

然後就是此篇我要表達的重點要開始囉
星期天去了趟六福村,我一直擔心假髮會是不智之舉…
但是看過相簿的朋友們阿~如圖所示,我沒事!




天氣超好的~




大怒神只有我跟狗狗同甘共苦
下一站決定是海盜船,也就是貝貝說他此生死也不想玩的遊樂設施





結果非常令我感動的他還是坐到我旁邊來了



之後吃了很不划算的中餐,再前往下一站



坐完海盜船以後他就說他要喝啤酒
他堅稱不是我口中所說的害怕驚嚇或是為了下個行程要壯膽
他只是因為很熱所以想要喝



非常興奮!我第一次玩火山歷險!
可是我在要下去的前一刻緊張到快尿出來 
乾~好可怕可是好好玩,重點是全身溼答答



再來是每去必玩的!





ㄟ,你以為你戴墨鏡就可以一堆照片都不看鏡頭嗎!




這張也沒看啊!
那以後你戴墨鏡就都不要照相了





果然一個急流泛舟的小瀑布就讓大家都濕透了







孔雀會飛嗎????



然後用甜筒結尾~~好嗨桑阿~~

事實證明戴假髮可以玩大怒神可以坐海盜船也可以玩水上設施
所以下個月的八仙樂園我就繼續以假髮亮相~謝謝大家收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莫名就到了這個地方

食記連結



好快樂的周末喔,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