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超好超好的天阿~~~高雄艷陽高照!!!!!!
馬上換上比較涼爽的衣服跟夾腳拖第一站義大世界 !!!!!




早上吃完外婆肩的蘿蔔糕我們就出發前往高雄了^^
小果醬你坐錯位置了啦!!!!想被行李壓死喔!!!!




小果醬逛百貨公司好開心



我們在購物中心沒有甚麼買東西,因為實在是太大太大太大了!!!!!!
人又超多超多超多的~~~~~
於是我只有在剛開始逛的時候買了很可愛的擦手巾&買一送一個香香包^^
還有一個DOOTA的腰封~
DOOTA還是在日本逛比較多新貨,義大的DOOTA好像都過季很久.....



這個擦手巾真的好可愛喔我已經掛在房間裡面的廁所了!!!!



後來逛的實在腳太酸了所以就到義大高爾夫場坐著休息喝茶
義大真的好大

(( 我愛的豹紋毛毛包這趟旅行也好多人說喜歡 XDDD ))



跟家人一起出門阿~~~~真是幸福:)
雖然腳很酸也要滿臉笑容的出發前往瑞豐夜市!!!



去夜市之前我們先回到住宿的地方,然後我這幾天都用這個護手霜我要拍一下
之後會介紹:)



我們這樣背著果醬去逛瑞豐 ((大笑))









這個花枝燒很好吃!!!下次去我還會再買的!!!!



這家滷味也很好吃喔!!!雖然我爸買很多但是都秒殺







現在到處都要流行脆薯熱狗了!
不過一隻$10真的是太厲害



果醬也好想吃喔~~~~~







然後經過娃娃機也都一堆海賊王根本就想騙光我的錢!!!!!!
結果當然是我一隻也沒有夾到~~~我才會說騙我的錢XD



然後就回去休息囉~
這次住到的算是地雷MOTEL((花鄉汽車旅館))
床難睡廁所又沒有乾濕分離還很陰森
有燈跟沒燈一樣
整個房間感覺舊舊爛爛的:(

這天的房間$5400
隔天的房間又大又美$3700

雖然距離市區的距離多少會影響到價差,但是如果是自己開車旅遊的話
我再也再也不會去住花鄉><



這天就在韓國2011歌謠大賞中看坤神跟V神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咪米 的頭像
    Mimi♥咪米

    MImi♥咪米小小購物狂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