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假髮的(轉圈)
超省時省力的~~~~~~不知不覺累積好多哦,來幫他們發一篇文章



這頂大家都說超自然,我自己也超喜歡




接著再來




這頂我很少戴,因為我總覺得他有點不適合我 囧
所以正在便宜出售中,我也沒有太多他的照片XD



這頂則是已經售出了,髮質超好的雙色假髮
我真的很推KINKEE家的,因為髮質真的都很好很好,不用冒險
只是個子矮小的我用這麼長的金髮太突兀了所以賣掉





這頂是我的愛髮,我帶他去公司尾牙跟貝貝小舅的婚禮&跟貝貝小度一周年蜜月







這也很少亮相



不過其實他也蠻自然的



這也是我的愛,第一次買短髮就是他!!!
有點害怕的戴上以後,貝貝說他覺得很好看~噗



這頂就很常見了吧~~~~哇哈哈



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二頂假髮,我忘了是跟誰買的但是我記得非常便宜




我真的覺得他很自然





雙兒網的假髮往往都是因為我被瑋瑋吸引
他們換了MODEL之後我也沒買過了說XD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頂假髮了
也是我第一次上YAHOO首頁的造型






這頂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他跑哪去了,哇哈哈






這頂現在雙兒網我找不到,但是KINKEE家有類似款




這頂的髮質也相當好!
比真髮還柔順!!!!!!



這是雙兒網的特價品但是我沒料到他髮質竟然超級無敵好的







最後就是我最近的愛髮,KINKEE家的可中分可旁分長髮



不過要中分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帶帽子掩飾,不然就旁分




也可以綁喔






不過我還是鍾愛大旁分




我最愛的假髮就是不知名的中長髮 NO.1




然後KINKEE家的短髮




這兩頂雖然都很久了但是我無法離開他們~~~~~

假髮真的可以立刻改變一個人的臉!!!!!!!!!!!!!!!!!!!!!!!!!!!!!
髮型真的很重要!!!!!!!!!!!!!!!



私下我沒甚麼事都是全部往後綁的,所以來給我當美甲MODEL的人只會看到我這個德行 噗



以上跟大家分享~~~~之後我挑戰的假髮會更日雜
希望我能駕馭~~~~~~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