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牛肉麵我不知道聽我爸說了多久,他總是從新莊跑去桃園吃牛肉麵
我媽跟我弟妹吃一次也愛上,終於這次我也跟去了(看里約大冒險的時候)



我馬上就被小菜擄獲我的心,真的非常好吃



妹妹這次點清燉,我們都吃半筋半肉



店內的菜單兒



桌上超多狗狗的照片,每一張桌子都有
我想他們是不是跟動物之家之類的有長期互動,因為他們擺設幾乎都是這些狗兒的生長照片



好吃!中間包的芹菜好脆好JUICY喔~~~~



小菜小菜,超好吃
我最愛泡菜豬肉!一絕!!!!!



上菜囉(怎麼有筷子????)



超大碗的唷!



超大~~~~



超好吃!!!!!!!大家都吃得很撐但就是要吃光!



快兩點他們要休息了!我們也差不多要走溜~~~



吃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啦,愛吃牛肉麵的人有機會去嚐嚐囉!;)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二段75號
03-3228853

11:00-14:00 / 17:00-20:30 周一休


以上~~~~(((最近沒文章發所以狂跟大家分享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