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26 

 

最近收到私訊及mail詢問E.D店家資訊,因為最近稍忙不太能第一時間回覆mail

但通常這類的問題在文末都會附上還請大家可以自己查閱一下喔!屑屑你們

另外還有在舊分享文詢問的人兒,我要宣傳一下達玲及EDDY他們已經自己開店了就在三重仁慈街

自己的店跟以往相比1.他們選用較好的材料,且也不用像以前那樣一個人要同時做好幾顆頭

就2.都是一對一的專屬服務時間,除此之外還有3.開店成本,就請大家不要拿以前的價格出來比較了,萬分感激!

體驗過後才知道值不值得,我這邊收藏了好多網友對他們的真愛告白,但我不想貼出來這樣好像購物台喔。

 

好啦這天總之就是我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去補染了!!!!!!!!!!!!!!!!!!!!!!!!

因為顧及髮質的關係,每次我嚷嚷說要染髮,達玲就叫我等一下XD

終於讓我等到了,順便護個髮! 

 

SAM_0003 

 

首先是補染,看到這樣上染劑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樣就可以了嗎?跟下面不會有色差喔?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外行人想太多 

 

SAM_0011

 

染完之後就開始護髮啦!

先沖水之後洗頭,這邊因為沒有請助理(又講一次)所以都是一對一的服務

他們親自洗頭親自上捲上染劑、親自吹髮,我知道有些客人不太喜歡被設計師丟下給助理

自己遇過幾次比較誇張的情況也覺得感覺不太好,不過在這邊就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因為

他們還能把你丟給誰呢~~~~~~~~~~~~~~~XDDDD

 

SAM_0017SAM_0019 

 

完成後看一下!

頭頂上的顏色跟底下的顏色真是零違和感,所以我一開始真的是擔心太多

這次沒有剪,因為上次一口氣剪了很多,也因此這次我間隔比較長才來護髮

但我二月真的好忙,一月也是,我到底怎麼過的我現在一點記憶都沒有了(放空)

 

 

(空)

我三月怎麼搞的也忙到今天了

 

我起誓四月要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的私事。

繼續

 

SAM_0021SAM_0025

 

 

計價的部分我沒有辦法跟大家說明啦,因為我每次去了也都不問就直接開始玩遊戲看韓劇

都是結帳的時候說多少錢就多少錢,所以請大家自己找他們兩詢價會比較快有答案

因為你們問我,我也是要問他們阿XDDDDD

 

SAM_0027SAM_0035

 

達玲是我跟貝貝剛在一起不久的某天晚上,他到家裡附近找地方染髮剪髮

回來後跟我說這個設計師很不錯,且該連鎖店收費算是平價的,所以下一次我也跟去了

接著我就帶全家去了,然後PO上網幾次後就也不少網友去了,包含我周遭的朋友也去了不少

當然他們不是因為我才去的,如果他們去了第一次不好的話他們第二次怎麼可能會再去呢!!!!!!!!!

很多一試成主顧的親友及網友會跟我分享他們的港覺,可以爬爬舊文也是可以從公開留言中看到不少

經過幾年後,他們倆終於實現了自己開店的理想

而且很認真的兩人前陣子才從英國進修回來(還帶回了好香的英國茶喔XDDD)

Anyway,分享給你們參考,如果你也一試成主顧的話就請幫他們再多做宣傳吧!

 

 

以上,最後就給你們店家資訊囉:)

 

E.D Fashion Salon (週一休)

02-8972-8599

新北市三重區仁慈街34號 

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