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17

某天經過的時候我對身旁的朋友說:「好像是很有名的冰」,他回我要吃吃看嗎,我們就進去了XD

簡單有質感的店面設計,店內有座位不過不多,當天看到大多數的客人都是買了邊走邊吃

SAM_0905

好多口味阿!!!!

最難的就是挑口味了!!!!!

SAM_0906SAM_0907SAM_0908

原本我是要吃香蕉核桃的,在看到霜淇淋的口味選單之後馬上改變主意

點了一隻玄米抹茶x雪鹽黑糖的綜合口味!!!!!

這邊綜合口味的霜淇淋只有兩種,綜合的口味都搭配好了,大概是考慮到他們味覺上的相容性所以先搭配好吧(?)

SAM_0910

超可愛的畫XD

SAM_0911

MENU近拍,霜淇淋不分單口味或綜合口味,都是一隻100

其實我覺得價錢合理,吃了就會覺得很.合.理!XDDDD

SAM_0912

這隻北極熊超可愛的,旁邊擺放著湯匙/紙巾/名片

都是佷簡單的陳列擺設,讓人看了很舒服的乾淨店面

SAM_0913

面對街景的簡單座位,採落地窗設計搭配吧台桌椅

SAM_0914

拿到手後覺得他好像很快就會融化,所以速速拍照速速開吃

SAM_0916

我真的覺得他太好吃了,雖然現在霜淇淋實在是非常普遍

說說不難吃的霜淇淋從IKEA M<<<這兩間比較小隻,還有超商,我覺得都不難吃啦只是覺得超商的都偏甜,價格10~35

之前去台南特地去吃了蜷尾家的霜淇淋,一隻80,我覺得好吃,口感也有別於上面幾間,綿密又柔軟

跟8%同一天,在日本展看到了一隻140的北海道冰淇淋,畢竟渡海來台了這個價錢似乎也不過分(?)

總之我要說的其實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SAM_0917

玄米抹茶有別於以往吃到的抹茶霜淇淋,他沒有粉粉的也沒有澀澀的口感,甘甜但是不會太甜

我討厭吃太甜的霜淇淋因為那會讓口水分泌很多,而且都超稠的會卡痰。

雪鹽黑糖我更喜歡!又或是因為他們兩者實在相互搭配的太好?

我現在真的很想立馬來一隻阿。

不像在一些觀光地吃到的鹽花霜淇淋

上次在夕遊出張所真的被第一口的鹹度嚇一跳((那個是灑鹽在冰上啦,其實本來就不一樣XD))

雪鹽黑糖能感受到鹹度但不會太多,又能品嘗到黑糖的香味配上淡淡的甜

有一種小時後吃西瓜要沾鹽巴才會更好吃的那種感覺((大家有經歷過這種嗎????))

感覺雪鹽可以帶出更多黑糖的香甜,抹茶有一點點苦味甘甜,配在一起真是太好吃了

總之我覺得真的好好吃喔,個人是非常的喜歡,推薦給大家囉!!!

SAM_0919

朋友選的黑醋栗玫瑰有玫瑰香(廢話),但不會太香,黑醋栗的酸度我覺得很剛好

黑醋栗其實就是黑加侖的別稱,黑加侖軟糖在我小時候很紅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笑)

拿掉軟糖的甜,就是那種香味,味覺上酸甜酸甜的雪酪搭配玫瑰香,也是佷誘人

但是我覺得他比較成熟的口味,我個人比較幼稚一點我還是喜歡我的霜淇淋XDDDDDD

SAM_0923

非常明顯的店面,落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1樓

SAM_0924

回程我問朋友知不知道這間店,我想知道店名的由來,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我回家查了一下

引用一段:

2013年,在這城市一隅,我們設計了與眾不同的冰淇淋空間,叫它「8%ice」

8%原意指的是義式冰淇淋Gelato的乳脂含量,而8看起來也像是疊起來的兩球冰淇淋

平放則成了數學符號「∞」,代表無限可能

我們邀請各位蒞臨這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滿足飲食文化的無限想像。

20140313  

三月的限量口味當天我竟然沒有想到要點!!!

只到3/31喔,想嘗鮮的人可以去品嘗一下

門市資訊查詢 : http://8-ice.blogspot.tw/p/blog-page_127.html

官方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以上。

 

 

 

順道一提那天我們去日本展阿(在忠孝SOGO),試吃到這個乳酪蛋糕我覺得真是天殺的好吃

但是他一個要800(目測約4吋),我實在下不了手,還是把錢留著十月飛日本再吃別的吧

SAM_0925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