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知道為甚麼,這種事情就是沒有為甚麼
某天我在FB痛苦的催眠自己不可以買鞋子,眾多女性友人都跳出來讚聲「女人永遠少一雙鞋」
這時候我男友貝哥跳出來問:你們女人為什麼要互相殘害彼此的荷包? (大苦笑)這沒有為甚麼!!!

好吧不看鞋了,看包包可以嗎(笑)



櫻桃色這咖我真的看很久,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我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就斷貨(之前有一款就是這樣(淚))
所以我要快點下決心...............



這個不就是我幫妹夫挑給妹妹的生日禮物嗎(笑)我挑藍色給妹妹
購物中心的售價比較便宜(妹妹別桑心你比較早背乖)
這個真的很可愛,我自己也想要一個




我最想要粉膚色或鐵灰色(轉圈)

另外還有pixy我也很久沒關注了因為有點被J.H拐走





總覺得很帥阿(但好像不實用?)




這個很實用了吧!而且顏色好可愛喔
好想要阿(扭)




J.H!!!!!!!這兩個顏色我都想要(冷笑)




不過我似乎最想要的是他,不然我不會潛意識就用他當首圖吧?


雖然說看包包但是鞋子也是在鞋包區阿(笑)





很實穿的感覺耶,最近無法穿高跟的鞋子只能穿厚底&楔形
越來越只能穿舒服好走的鞋了,越來越弱XD





這雙的BABY粉一直被我放在購物車裡面...........




捨不得拿掉啦





可惜我腳板太寬,不然我一定會買一雙
有坡跟腳趾又很舒服的鞋兒阿~




好啦鞋子不講太多,上周才PO蜈蚣腳慾望清單(冷笑)

最近也敗了些衣服,我覺得很值得的是這件



雪紡寬褲舒服又顯瘦,因為我下盤真的壯的很像相撲力士,誠摯推薦



周末穿了粉色今日我回購了黑色!一件五百六其實非常的划算因為他太蘇胡了






背心5/4才出貨下面那件5/11才出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小螞蟻
我好想穿好想穿好想穿阿(大叫)



然後淘寶我很久沒光顧了,三月底親愛的燕蘆揪團就一起買了
這背心三件我都買了,可惜他下架了我找不到更多照片



這件老虎上衣跟粉色褲裙都買下去了!

還有一件豹紋的衣服照片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已經到貨我好開心(舞)
而且這些傢伙加一加運費才四五百塊(扭)

這間 http://shop70678705.taobao.com/search.htm




最進一周大概NTC四次~五次,中午回家吃飽就踩腳踏車
星期二跟星期六只要時間容許就去上瑜珈,身為胖子好辛苦耶

胖子沒關係,但千萬不要吃西藥喔
西藥復胖的結果會讓你減肥更辛苦,就像我現在一樣(苦笑)
總之我要打敗西藥的副作用後座力努力減下去,GOGO加油!



對了明天發唇蜜文章喔,我覺得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