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便宜,雖然他從我國中左右就開著到現在但我是第一次去吃
以前常常經過都覺得看起來好好吃但是不知道貴不貴,原來他這麼便宜喔!
不過味道倒是不至於讓我過度的稱讚他啦就是便宜又夠好吃。



我點了鍋巴飯!辣味的




貝貝點了椒麻雞



點餐之後先付款,店內環境還不錯




雖然是平價餐坊但裝潢跟座位都還是蠻舒適的




桌上的餐具盒




濃湯還蠻好喝的,就是牛排館那種很濃的玉米湯(笑)
那種小朋友最喜歡了!小時候每次跟爸媽去吃牛排我們三個小孩永遠進攻玉米湯最多



鍋巴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奇怪的配料,看似不屬於韓國料理的東西
但其實扮一扮沒甚麼差別,只是下次我要跟他說我不要蔥XD



鍋巴飯配的湯貝貝喝掉了XD 應該是好喝不然他幹麻拿去喝光





拌一拌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挑眉)



真的有鍋巴就值得讚賞了,很多百貨地下街還有大賣場裡面的餐廳都比他貴但都很馬虎的鍋子並不燙也別想他有鍋巴
鍋巴好香!好吃!!!



套餐飲料超大杯,之後還打包去弄頭髮的時候喝




椒麻雞套餐

最讓我驚豔的竟然是薯條(笑)我抱著不怎麼樣的心情吃了一根然後馬上說:怎麼這麼脆?怎麼這麼脆阿?你有吃嗎?
哈哈哈哈哈

豆腐清清爽爽的也很好吃,只是我真的好不喜歡處處有蔥花

椒麻雞本身也是很好吃,外皮很脆很脆,裡頭的肉很軟很嫩!



熱紅茶還不錯,雖然貝貝注意到他糖都加好了的時候有提醒我裡面有糖可能我會不想喝
但還好我喝了一口之後跟貝ㄦ說紅茶是古早味的那種味道,也沒有很甜,還蠻好喝的!
幾乎喝光了耶~~HAHA

簡單的小食記,新莊還有一間很厲害的「魯肉發」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停車的問題還上了新聞報導,我們家是非常忠實的顧客!
有機會的話再把照片好好的拍好跟大家分享,因為我現在的照片有點隨便(急著吃咩XDDD)

下回再分享喔:)

晚點來發短髮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