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晴朗的好天氣,我們帶著前一晚買好的麵包,坐在車站月台悠閒的一邊等往環球影城的車一邊吃早餐,因為距離環球只有一站的距離所以也不用一大早就出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