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我今天一早急性喉炎 嚇屎我了

然後我好懷念這髮型兒喔,但我一直在忍耐不要去買假髮~~~~~
最近都沉溺在甲片作業的練習上,還有水晶的磨練

小飛馬新作~~~我愛他兒
第三隻是吉娃娃!!!不是皮卡丘也不是豬 XD

簡單的KT作 :)

還有~~這次幫我自己作的水晶沒有貼任何鑽飾自己就很喜歡
只是他在我陪貝哥去監察工地的時候受了點傷 (淚)
最近的日子普普通通啦 幾乎只有甲片可以呈現
還有快樂的大聚會

oh 我超喜歡看大家喝醉的 真的太有趣味了
不過飲酒過量還是不好低~~~~

最近MC走後晚餐乖乖的減肥唷
加油加油
有新作再上傳跟大家分享~~~
也請11月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徵手部MODEL的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49332

然後我好懷念這髮型兒喔,但我一直在忍耐不要去買假髮~~~~~
最近都沉溺在甲片作業的練習上,還有水晶的磨練

小飛馬新作~~~我愛他兒
第三隻是吉娃娃!!!不是皮卡丘也不是豬 XD

簡單的KT作 :)

還有~~這次幫我自己作的水晶沒有貼任何鑽飾自己就很喜歡
只是他在我陪貝哥去監察工地的時候受了點傷 (淚)
最近的日子普普通通啦 幾乎只有甲片可以呈現
還有快樂的大聚會

oh 我超喜歡看大家喝醉的 真的太有趣味了
不過飲酒過量還是不好低~~~~

最近MC走後晚餐乖乖的減肥唷
加油加油
有新作再上傳跟大家分享~~~也請11月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徵手部MODEL的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49332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