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哥在嘉義的時候遇到的小拉,幾度把他趕下車但是停個紅燈他又跳上來
就這樣跟著我哥到了台南,我哥於心不忍就索性帶他去醫院身體檢查
因為我哥住在公寓不能養狗,尤其是這麼大隻的狗…
有能力的愛狗有心人請跟我們連絡喔!!!!
哥哥:
拉不拉多(拉非常多),醫師說約一歲有餘,聽的懂人話,會「坐下」與「握手」等指令;身上無皮膚病,
經醫師確認後無安裝晶片,有興趣與能力領養者跟我聯絡,附7.5KG飼料、鍊條。
已幫該犬作了耳疥蟲處理,也洗完澡了。 考慮到有可能是被棄養(因為相遇時牠在點心城吃廚餘。)
如有人有意願且也有能力可領養,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居住在大樓,空間狹小不利這種大形犬活動。
經醫師確認後無安裝晶片,有興趣與能力領養者跟我聯絡,附7.5KG飼料、鍊條。
已幫該犬作了耳疥蟲處理,也洗完澡了。 考慮到有可能是被棄養(因為相遇時牠在點心城吃廚餘。)
如有人有意願且也有能力可領養,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居住在大樓,空間狹小不利這種大形犬活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