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不是要擺高架子跩個二五八萬
是你這種做人態度本來就是會讓人不想理你
每個人都在進步你還在那沒長進沒禮貌的覺得別人理所當然要善待你嗎?
有事才找你沒事不出現的朋友,你們想交嗎?
有事就把你姐妹當司機使喚然後自己到達目的就不理人家死活的朋友,你們想交嗎?
沒事都不知道他人現在是死是活等他下次有求於你你才會得到解答的朋友,你們想交嗎?
那他有疑問想得到解答不該跟一般網友一樣在這有禮貌的發問嗎?
他私下問我我就有必要一定要理會他還要裝的一付我們很要好的樣子嗎?
我實在不覺得我不理你哪裡是因為我跩或是我不謙虛
我純粹是因為不想理你這個人我才會不理你
就是這樣而已
如果你覺得背後的言語攻擊可以得到某種層面上的快感那就隨你便好了
反正也不乾我事,會跟你一起起鬨的人也早就不在我的圈子裡
你們慢慢圍著圈子快樂的做這些事吧
果然有人誤會了~~~哇~~~不要有更多人誤會我是在說你們耶 (驚) 但又不知道怎麼給提示真煩惱
是你這種做人態度本來就是會讓人不想理你
每個人都在進步你還在那沒長進沒禮貌的覺得別人理所當然要善待你嗎?
有事才找你沒事不出現的朋友,你們想交嗎?
有事就把你姐妹當司機使喚然後自己到達目的就不理人家死活的朋友,你們想交嗎?
沒事都不知道他人現在是死是活等他下次有求於你你才會得到解答的朋友,你們想交嗎?
那他有疑問想得到解答不該跟一般網友一樣在這有禮貌的發問嗎?
他私下問我我就有必要一定要理會他還要裝的一付我們很要好的樣子嗎?
我實在不覺得我不理你哪裡是因為我跩或是我不謙虛
我純粹是因為不想理你這個人我才會不理你
就是這樣而已
如果你覺得背後的言語攻擊可以得到某種層面上的快感那就隨你便好了
反正也不乾我事,會跟你一起起鬨的人也早就不在我的圈子裡
你們慢慢圍著圈子快樂的做這些事吧
果然有人誤會了~~~哇~~~不要有更多人誤會我是在說你們耶 (驚) 但又不知道怎麼給提示真煩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