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親愛的俺安寶貝20歲生日,這周末我們要聚會慶祝囉
想當初認識anan的時候我才七歲

▲ANAN十八歲的時候我送他的生日卡片,現在都不來這套了 XD

▲從小到大 :) 生日快樂哦寶貝仔 ~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對假髮喪失熱情.........................
每次都抓著全部往後綁就出門了..............
這樣
太浪費錢了................
所以這周末我打算配合廠商邀稿的彩妝好好的來拍個照發個文 (振奮!)

好想快點春暖花開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穿衣服
我今天又是噁心邋遢的大帽T造型
只為了在裡面塞上一些溫暖的毛料上衣................好冷
昨天睡一睡實在是很想大力咳嗽但又怕緊抱我的貝貝會被嚇醒,不過最終我還是放聲大咳了
我不想感冒 !!!!!!!!!!!!!!!!!!!!!!!!!!!!!!!!!!!!!

而且假日我的鞋子也越穿越舒服了
真是的怎麼回事阿 !!!!!!
打扮的熱情呢
!
!
!
!

我實在不知道這篇在幹麻耶
在幫我自己找回我對假髮的熱情~~~~~~~~~~~吧




下禮拜瑋瑋蓊翁貝貝咪米愛的四人行要去台中玩了 ~~~~ YA ~~~~~~
先這樣了我來研究一下新的試用 :)
想當初認識anan的時候我才七歲


▲ANAN十八歲的時候我送他的生日卡片,現在都不來這套了 XD

▲從小到大 :) 生日快樂哦寶貝仔 ~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對假髮喪失熱情.........................
每次都抓著全部往後綁就出門了..............
這樣
太浪費錢了................
所以這周末我打算配合廠商邀稿的彩妝好好的來拍個照發個文 (振奮!)

好想快點春暖花開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穿衣服
我今天又是噁心邋遢的大帽T造型
只為了在裡面塞上一些溫暖的毛料上衣................好冷
昨天睡一睡實在是很想大力咳嗽但又怕緊抱我的貝貝會被嚇醒,不過最終我還是放聲大咳了
我不想感冒 !!!!!!!!!!!!!!!!!!!!!!!!!!!!!!!!!!!!!

而且假日我的鞋子也越穿越舒服了
真是的怎麼回事阿 !!!!!!
打扮的熱情呢
!
!
!
!

我實在不知道這篇在幹麻耶
在幫我自己找回我對假髮的熱情~~~~~~~~~~~吧




下禮拜瑋瑋蓊翁貝貝咪米愛的四人行要去台中玩了 ~~~~ YA ~~~~~~
先這樣了我來研究一下新的試用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