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叮噹媽咪家跨年,我的乾兒子女兒都還小的很
今年的尺寸實在是大了很多阿!!!hahaha
一月份我們還住在一起呢親愛的巧克力:)
不過明年五月我們又要住在一起囉!你一定很開心
元旦快樂唱,遮字唱歌的遊戲我們現在還是會玩 


還有討厭無聊的3D課程我每天都不想去,但每天都去,連續一周畫茶壺的時候
我心情真的很度濫

2010的一月開始,我們的傳統,多了兩個男朋友

嬌羞的亭儀。一年後也變了好多哦!可惜我沒有新照片


三月寶貝俺安的生日,也見到沾只零彥盧還認識了波奇跟波卡

年初的時候超級愛去京站,還巧遇從日本回國幾天的天真:)


姐姐明年的二月就要生了。時間過的好快!

年初拍一張紀念當年的墾丁四人行


跟宿醉的人吃飯

全家一起去COSTCO,我還吃到吐

一起去六福村玩

全家拿禮卷去宜蘭新月百貨買個大痛快

瑋瑋總算是忙完歸隊了。值得開心的七月哦!

看我乾女兒已經長大了,跟跨年夜抱著的SIZE差好多
頭髮也濃密眼睛又大,你真是太美的女孩兒

一起吃飯,其實我很開心這樣的陣容
一切盡在不言中
賣鞋子階段好忙好煩,跟小芳面交很開心
隨後我就不想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姐姐結婚了。哭慘囉



9/11跟貝貝慶祝一周年還在京站巧遇「全球購物節」
大小S本尊實在是瘦瘦瘦瘦瘦、美美美美美

然後貝的小舅也結婚了,幸福洋溢的八九月份

婚禮結束後貝貝給我驚喜,補過一周年的意思

中秋我們家一貫的懶人團圓烤肉

我覺得我這時候最瘦(哭哭)
慶生周過去以後真的要繼續減重囉!加油!

一整年打不完的牌局
我要說我最喜歡有誰在!!!小紅帽!!!!

兄弟生日快樂吃我超級無敵喜歡的壽喜燒

沒肉吃的果醬,大家正在客廳吃COSTCO的牛肉,他在賭氣

跟貝貝一時興起去逢甲,最好的收穫是黃金賊!太~好~吃~
是黃金賊,不是烏賊燒哦!產品一樣但是店名不同口味實在差太多了!
新莊夜市裡面那家叫作烏賊燒的,真的差很多…

12月充斥瑋瑋跟老翁

然後愛上花枝丸

很久沒去富國

第一次參加記者會,坐在可愛的矮靈旁邊很幸運

愛上美之城,希望五月搬家以後仍然可以吃美之城早餐

夜夜笙歌的十二月

聖誕禮物還有夏慕尼大餐

2010年過完囉,十九歲的這一年還真的運氣不大好
不過瑋瑋歸隊了真的很重要(笑)
我已經開始感覺到我2011年要行大運了
從我得到三千塊獎金、抽到免費電影票、免費麻辣鍋、受邀記者會
還幸運得到蘭蔻跟碧兒泉試用,加上上周牌運大好
一個不小心碰碰胡又槓上自摸的再來個大三元
真是超興奮的要迎接我的20歲!
該在我身邊的都在我身邊,真好
希望我們以後也都一值在彼此身邊
一月行程都排好了,六個人跟瘋子一樣
我都好久沒跟貝貝吃飯看電影兩人小約會了(笑)
昨天跟貝爸貝媽一起吃飯感覺真是溫馨,貝媽一值捏貝貝肚子說變太胖
笑死我~~~~
祝大家跨年愉快!
快中午了,收工!準備午休回家陪果醬

穿暖一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