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看購物中心女裝的「本日新上架」,結果他們太賤了啦!
超多美衣的!11月份的VIVI會出現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真的很美…

牛仔褲我兩件都好想要喔!

洋裝超美的,雖然不知道哪時候會穿上但是我就是想買(苦笑)

這個我就比較還好啦,因為一定很不適合我
只是還是想放一下圖片!哈

KIKI身上的雪紡洋裝搭上打摺褲又別有一番風味阿
我愛琦琦兒





而這四件我已經先加到我的購物車了!哈
有件很開心的事,今晚我可以穿新衣拍照給大家看囉!
軍裝大衣的質感是大家比較關注的事情
我收到囉~ha!
周一一起發文給大家
真是快樂的周末阿~除了阪急的餐廳不給訂位以外(一串髒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