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跟貝貝去看哈利波特前又去吃了門卡迪沒辦法阿~我對他念念不忘!是說,弘號瑋下次要約我吃鍋早點講!這次我沒有拍到蛋糕盤~不過他就是會用這種方式讓客人選擇餐後甜點,這周還多加了一個栗子口味的!我一樣喝果汁YA 愛你第一次造訪門卡迪食記看這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